勇士的荣耀7中巴友谊搏击对抗赛圣保罗举行新闻发布会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2-09

 

 

        经过六个月的精心筹备,由巴西华商总会,北京万名扬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精心打造的《中巴友谊搏击对抗赛-勇士的荣耀7》即将于3月4日在南美巴西圣保罗IPIRAPUERA体育馆拉开序幕。2月6晚在圣保罗南区的体育俱乐部举行了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近百中巴友人出席。 

 

       这是继英国、日本、荷兰、葡萄牙、西班牙、法国、瑞士、新西兰、澳大利亚、希腊后,以弘扬中华武德,共筑中巴友谊为宗旨首次走进南美巴西。本次赛事云集中巴搏击武林34 位顶尖高手,进行17 场扣人心弦的巅峰对决,赛事规模空前,影响广泛。本次赛事由巴西华商总会与北京万名扬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巴西华商总会承担主办,凝聚中巴两国数十位专业人士共同策划的公益性赛事,在弘扬中华武德,共筑中巴友谊为宗旨的同时,注入了人文情怀的公益活动,本次赛事共有门票11000 张,除近两千张贵宾票外,其余全部免费赠送,每位观众在观看精彩的赛事时候,随身携带一公斤非易腐烂性食物作为爱心捐赠,主办方将把所有的食物集中,分批赠送给孤儿院,养老院,慈善机构。  

 

       叶康妙会长谈到:“我们在弘扬中华文化同时,也要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回馈当地社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华人的关爱,这是一种人文情怀,非常有意义,很值得推广,长期以来,巴西华人侨社举办了很多有意义的文化推广活动,但甚少举办类似“中巴友谊搏击赛”这样由广大中巴人民共同参与互动,前期宣传通过主流媒体和各大通讯平台在巴西全国同步推广的大型民间交流活动”,应该促进更多这样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中巴公益活动。本次赛事得到了圣保罗州、市政府、市议会,文化厅及各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届时观众将零距离观看中巴两国优秀搏击运动员的精彩对决,巴西BADERANTES电视台和深圳卫视将对赛事进行播出并向全球数十个国家转播,届时希望广大侨胞亲临现场,为祖国健儿助威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暖暖的人文情怀。  

 

       巴西华商总会成立近一年来开展多项活动,以务实的作风为侨胞办实事,获得各界的认可,针对突发事件时侨胞语言不通,设立法律援助部,由五位经验丰富的律师组成律师团,义务为侨胞解决临危事件,获得广大侨胞的赞赏。  

 

       在中巴文化交流中,巴西华商总会与巴西各界共建平台,共话商机,为中巴之间的经济合作往来做出了大量的工作。相信在叶康妙会长精心策划和带领下,3月4 日《勇士的荣耀》搏击大赛定会在南美大放异彩。本次活动获得了圣保罗市议员RODRIGO GOULART先生,华人市议员候选人徐万星教授,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会长刘树德,前巴西华人协会会长、中巴武术学院创始人陈国伟,巴西精武体育总会会长李国权,巴西华人体育协会蒋晓平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推进。  

 

       本次中巴友谊搏击赛特聘东方武术研究会李荣基师傅,中巴武术学院陈国伟师傅,巴西精武体育总会李国权师傅,巴西中华书法学会刘树德先生为活动武术顾问。(来源:中国青田网)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