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6部分对阵公布 肯姆、哈里森、伊萨参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6-12-12

勇士的荣耀 6.jpg

 

武者网讯 即将于1月13日举行的勇士的荣耀6·创世纪比赛,官方又公布了几场对阵名单。

 

“坦克”邱建良将对阵泰拳王肯姆(130-25-4,23 KO),肯姆此前已经战胜过5位中国选手,分别是顾辉、王鹏飞、铁英华、胡亚菲和吉祥。“小虎”铁英华将对阵巴西选手梅科尔·尤尔克(8-5,6 KO),尤尔克去年开始参加Glory赛事,目前3战1胜2负。“泰拳小侯爷”邓泽奇将对阵希腊选手斯达罗斯·伊克萨科斯迪斯,这也是两人的二番战。

 

“炸药”杨茁将对阵英国泰拳王利亚姆·哈里森(75-20-2,39 KO),哈里森是WAKO、WMC、WBC泰拳世界冠军,今年3月份战胜日本名将大和哲也(Tetsuya Yamato)夺得Yokkao赛事冠军,7月份TKO获胜夺得Kombat League冠军,刚刚在10月份点数负于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

 

周志鹏将对阵伊朗名将武林风冠军伊萨,这也是两人的二番战,在2013年武林风迪拜站双方首次交手,当时两人打满三局伊萨点数获胜。“冷面杀手”李宁对阵韩国悍将李昌勇,两人也是复仇二番战。

 

其他还有中国新星贠奇将对阵法国选手哈梅克·哈基姆。王俊光对阵日本选手晃。

 

比赛名称:勇士的荣耀 6

比赛时间:2017年1月13日

比赛地点:中国 深圳

比赛对阵:

 

邓泽奇   vs.   斯达罗斯·艾克萨(Stavros Exakoustidis)

 

邱建良   vs.   肯姆(Kem Sitsongpeenong)

 

铁英华   vs.   梅科尔·尤尔克(Maykol Yurk)

 

杨茁   vs.   利亚姆·哈里森(Liam Harrison)

 

周志鹏   vs.   伊萨(Seyedisa Alamdarnezam)

 

李宁   vs.   李昌勇(Chang-hyun Lee)

 

贠奇   vs.   哈梅克·哈基姆(Hamech Hakim)

 

王俊光   vs.   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