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6最新对阵名单公布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6-12-27

勇士的荣耀-6.jpg

 

        武者网讯 即将于1月13日在河南济源举行的勇士的荣耀6比赛,官方公布了全部对阵名单,14场比赛目前只有锐武冠军“东北虎”王冠的对手尚未确定。

 

        “炸药”杨茁的对手有变更,原定的英国泰拳王利亚姆·哈里森(Liam Harrison)变为法国泰拳王WMC世界冠军查尔斯·弗朗索瓦(43-16-1,28 KO)。“冷面杀手”李宁的对手也有变动,原定与韩国悍将李昌勇的二番战,变为荷兰名将It's Showtime和Lion Fight冠军塞尔吉奥·威尔森(45-17-2,24 KO)。

 

        其他备受关注的阵容有:“坦克”邱建良将对阵泰拳王肯姆(130-25-4,23 KO);“小虎”铁英华将对阵巴西选手梅科尔·约克(8-5,6 KO);周志鹏将对阵伊朗名将武林风冠军伊萨的二番战。

 

        当天还有四场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有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计县、锐武冠军“东北虎”王冠、CKF冠军宋克南和“馒头拳王”贺楠楠迎战国外选手。

 

比赛名称:勇士的荣耀 6

比赛时间:2017年1月13日

比赛地点:中国 深圳

比赛对阵:

 

【57.5公斤级-自由搏击四人赛】

贠奇   vs.   哈梅克·哈基姆(Hamech Hakim)

王俊光   vs.   晃(Youshida Akira)

 

【68公斤级-自由搏击】

铁英华   vs.   梅科尔·约克(Maykol Yurk)

 

【63公斤级-自由搏击】

邓泽奇   vs.   斯达罗斯·艾克萨科斯迪斯(Stavros Exakoustidis)

 

【67公斤级-自由搏击】

杨茁   vs.   查尔斯·弗朗索瓦(Charles Francois)

 

【63公斤级-自由搏击】

魏锐   vs.   佩帕侬(Patpanomrung Kiatmookao)

 

【66公斤级-自由搏击】

邱建良   vs.   肯姆(Kem Sitsongpeenong)

 

【73公斤级-自由搏击】

周志鹏   vs.   伊萨(Seyedisa Alamdarnezam)

 

【60公斤级-自由搏击】

李宁   vs.   塞尔吉奥·威尔森(Sergio Wielzen)

 

【雏量级-MMA规则】

计县   vs.   劳尔·古兹曼(Raul Guzman)

 

【轻量级-MMA规则】

王冠   vs.   

 

【轻量级-MMA规则】

贺楠楠   vs.   爱瓦斯·乔治(Ayvas George)

 

【次中量级-MMA规则】

宋克南   vs.   布莱德·海登(Brad Hayde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