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六》完美落幕,中国勇士强势捍卫勇士的荣耀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1-14

 

 

        《勇士的荣耀六》已于昨晚在河南济源篮球城完美落幕!酷炫的灯光舞美、热情的现场观众让高手云集的荣耀擂台更加光彩夺目。昨晚的比赛每一场都可以载入搏击史册,充满血性的对决、出乎意料的结果无不让收看比赛的观众大呼过瘾!下面总结了比赛的精彩看点:

 

        一、邓泽奇VS斯达罗斯

 

        邓泽奇火力全开,在斯达罗斯被自己的摆拳命中后,乘胜追击,重拳砸向斯达罗斯,直接读秒“涅槃者”,这次好运没再次光顾斯达罗斯,由于意志被邓泽奇击溃而选择弃权,邓泽奇TKO获胜,强势复仇!

 

        二、魏锐VS佩帕侬

 

        魏锐遇上了与自己打法非常相似的佩帕侬,两人每次的进攻招式就如同复制粘贴,在前三局都只能互抓对手的空挡得分,终于加赛局,魏锐过硬的拳法获得了更多的有效打击,激斗四局险胜佩帕侬。

 

        三、邱建良VS肯姆

 

        昨晚结果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当属这场比赛了。赛前预测,大家普遍认为邱建良会以点数优势甚至是打进加赛局战胜肯姆,怎料昨晚邱建良一记转身后蹬正中肯姆肝部,直接在第一回合KO肯姆,以无可挑剔的方式漂亮的终结了肯姆对华不败的战绩。

 

        四、铁英华VS梅科尔

 

        这场比赛燃爆全场,铁英华连续的后手拳致使梅科尔意识涣散,变成了铁英华定点进攻的靶子,当全场观众都认为铁英华胜利在望时,却没想到梅科尔的抗打能力惊人,竟能缓过劲儿来,一记左手拳打的铁英华脚步踉跄,好在铁英华再次抓住机会,重击梅科尔,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五、杨茁VS弗朗斯瓦

 

        “炸药”杨茁拳法密集多变,爆发力极强,重拳轰开对手防御,激战三局,点胜“金腰带收割机”弗朗斯瓦。

 

        六、周志鹏VS伊萨

 

        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复仇之战,二人时隔三年二番战,第三回合周志鹏抓住伊萨的防守漏洞,重拳将伊萨读秒,两人战平,加时赛周志鹏保持攻势逆转获胜。

 

        七、李宁VS塞尔吉奥

 

        李宁厮杀三局,悍负“新人王杀手”塞尔吉奥。但这场比赛就如同一部动作大片,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顶级博弈。

 

        八、王俊光VS吉田晃

 

        被称为“小邱健良”的王俊光没有让拳迷失望,利用又快又密的组合拳连续三次将对手吉田晃击倒在地,在第三次遭到重创后,吉田晃没能再站起来,最终王俊光在第二回合以KO的方式完美的击败日本“鬼才拳王”吉田晃,获得胜利。

 

        九、韩文豹VS提拉猜

 

        搏击小将韩文豹连续的重拳落在提拉猜的肋部,遭到重击的提拉猜轰然倒下,韩文豹KO对手获胜,将现场气氛再度推上一个高潮。

 

        昨晚的比赛在深圳卫视播出,收视率一路飙红。中国搏击最强战队联手国际实力悍将,为拳迷们奉上了一场火花四溅、激情满溢的顶级搏击盛宴!(《勇士的荣耀-征途》(MMA)将于1月15日晚22:00登陆深圳卫视震撼首播,敬请关注!)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