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完成A轮融资 金额超亿元人民币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3-13

 

 

 

        2017年3月13日,万名扬传媒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人民币。本轮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发起的”健盛体育专项基金”领投,数名个人投资者跟投。

 

        万名扬传媒打造的“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致力于成为搏击版的NBA。

 

        近年来,搏击在世界范围内迅猛发展。搏击包括自由搏击、综合格斗(MMA)、散打、柔术等多种形式,其中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的发展最为突出。国外自由搏击代表性赛事有Glory、日本K-1等,MMA顶级赛事当属UFC。国内则有大大小小四十多档赛事并存。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涵盖MMA和自由搏击规则,国内国外赛事,常规联赛、季度赛事和年度总决赛。

 

        万名扬传媒CEO郭晨冬被誉为中国搏击界“一哥”,主持职业搏击节目13年,其率领的团队拥有四百余场搏击比赛运营经验,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顶级的搏击赛事运营团队。

 

        成立一年来,万名扬传媒打造了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崛起》和世界综合格斗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征途》三档赛事,并与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初步完成南北呼应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MMA和自由搏击双轨并行的搏击矩阵。1月13日《勇士的荣耀六》在深圳卫视开启全球直播,收视率闯进全国前三; 1月15日《勇士的荣耀-征途》在深圳卫视首播,创造了收视排名从开播前第十六直线飙升至第四的惊艳表现;而《勇士的荣耀-崛起》第一季于2016年12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第二季已于近日重装回归。“勇士荣耀”系列赛事以其精彩激烈的强强对抗、制作精良的呈现效果刷新着中国搏击赛事的整体水准。

 

        支撑系列赛事的联盟、俱乐部和青训体系建设也取得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已加盟“勇士荣耀联盟”的国内外俱乐部达数十家,数名签约运动员取得世界排名。其中当家明星邱建良更是获得世界第二的排名,这是目前中国运动员在自由搏击领域取得的最高世界排名。2017年2月,在日本新K-1 WGP轻量级冠军八人战决赛中,魏锐成为首位夺得K-1金腰带的中国人。同年2月,联盟旗下品懿春秋俱乐部的运动员王冠成功签约UFC。

 

        此次融资后,万名扬传媒将重点布局以下领域:

 

        1、进一步完善联盟建设,完成对联盟旗下若干俱乐部投资,共同出资打造青训体系和梯队建设。

 

        2、逐步探索业余搏击俱乐部走入社区、商场和写字楼等,推广搏击文化,扩大受众群体、增强粉丝粘性。

 

        3、加强与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合作,尝试付费直播、海外版权分销,探索更多盈利模式。

 

        (来源:官方投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