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6:李宁vs李昌勇二番复仇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6-12-04

李昌勇-李宁.jpg

李昌勇 VS 李宁

 

        武者网讯 即将于1月13日举行的勇士的荣耀6·创世纪比赛,官方又公布了一场复仇二番战对决,中国名将“冷面杀手”李宁对阵韩国悍将李昌勇。

 

        李宁与李昌勇第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2月份的“武林风决战韩国”的比赛上,当时双方打满三局最终李昌勇点数获胜。李昌勇刚刚参加今年7月份举行的勇士的荣耀3比赛,点数负于“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这次李昌勇再战勇士的荣耀对阵老对手李宁,时隔三年多两人再次交手,李昌勇表示:看到李宁成功复仇勒德斯拉后,觉得李宁的实力更强了。但他即使再战,仍能获胜,而且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本次勇士的荣耀6比赛,还有一场复仇二番战,“泰拳小侯爷”邓泽奇对阵希腊选手斯达罗斯·艾克萨(Stavros Exakoustidis)。其他阵容还有众多名将参战:“坦克”邱建良、“小虎”铁英华、“炸药”杨茁、魏锐、周志鹏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