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火有呷二番战再胜杨林,那尔太霸气“绞杀” | 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7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12-18

 JCK-MMA.jpg

 

2022年12月17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7战“破釜沉舟”,布火有呷一致判定再胜杨林,那尔太“绞杀”苏郎扎西,阿合波塔27秒“闪电”TKO吕布,海来尔克一致判定战胜杨兴强晋级分区决赛。

 

超级赛 蝇量级 | 布火有呷 VS 杨林

布火有呷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是布火有呷与杨林的二番战,赛前二人激烈“嘴炮”,杨林称自己一番战告负是因为自己“走神”了,这次一定会提前终结对手,布火有呷也有着同样的目的,还在称重仪式上喊出“二番战照样终结他”的狠话,最终这场比赛,布火有呷再一次战胜杨林,证明了一位老将不容低估的绝对实力。整场比赛,布火有呷有效打击命中率75%,拳打命中率83%,以7分5秒的地面控制时长实现100%的地面控制率。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布火有呷展现了一位摔跤冠军的深厚“内功”,尤其首回合开门见山的摔控战术,破釜沉舟式的抱摔没有给对手任何的输出时间,几乎压制了对手整个回合;第二回合,依然是布火有呷掌控节奏,贴地面的抱腿摔,一度飞起,让杨林非常的被动。第三回合,杨林明显加快进攻节奏,前手摆拳、后手直拳打出一波好看的输出,期间还有一次精彩的失衡追击,但终究没能开始自己的“子弹时间”,在布火有呷强大的摔控体系下没能展现出优势,最终这场比赛,布火有呷通过一致判定获胜,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3个积分。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那尔太·克孜巴依 VS 苏郎扎西

那尔太·克孜巴依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那尔太·克孜巴依与苏郎扎西早在赛前发布会上便上演了“唇枪舌战”,那尔太·克孜巴依称对手站立、地面都不强、身高臂展也没有优势,自己怎么打怎么有,最终他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成功拿下这场胜利。整场比赛,那尔太·克孜巴依有效打击命中率67%,拳打命中率64%,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

 

回顾这场比赛,开局那尔太·克孜巴依用后手拳连续攻击对手,苏郎扎西抱摔反击,随后那尔太·克孜巴依同样抱摔对手,苏郎扎西顺势布置十字固,但没有成功,比赛正式进入地面,那尔太·克孜巴依占据上位,耐心控制并择机输出,于对手挣脱之际拿背,两度布置裸绞,最终赢得比赛,用时4分48秒。

 

JCK觉城之夜 次中量级 | 吕布 VS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TKO获胜

 

本场中外大战,吕布对战阿合波塔·木拉提汗,赛前互祝“好运”的二位,在擂台上来了一场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精彩对决,虽然短暂,却给粉丝带来了非常惊喜的一幕,阿合波塔·木拉提汗以有效打击命中率100%,拳打命中率100%,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的巨大优势拿下本场比赛。

 

回顾这场比赛,吕布开局便开启猛烈进攻模式,试图为降服做铺垫,出乎意料的是小将阿合波塔·木拉提汗顶着对手的重拳,快速将对手抱摔在地,随后跟进地面砸拳,迅速TKO结束比赛,用时仅为27秒。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杨兴强 VS 海来尔克

海来尔克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比赛,称重仪式上,杨兴强曾表示自己不想打无聊的比赛,海来尔克也不废话就想硬刚,最终二人在八角笼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其热血的比赛,海来尔克获胜,整场比赛,海来尔克有效打击命中率44%,地面控制率100%。

 

回顾这场比赛,双方进行了三个回合的站立拉锯战,可以看出双方打法略有不同,杨兴强侧重于单击输出,海来尔克则多为组合输出,虽然双方都曾尝试过抱摔,但都没有真正意义将比赛带入地面。整个过程中杨兴强的卡夫踢、侧踹,海来尔克的转身鞭拳、抡摆拳等,你来我往,让人眼花缭乱。但整体来看,海来尔克的打击更为立体,输出也更为多样性,尤其最后的压哨抱摔非常漂亮,最终海来尔克通过一致判定战胜对手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