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与邓泽奇10月勇士的荣耀首战MMA综合格斗规则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9-04

邱建良-邓泽奇.jpg 

邱建良与邓泽奇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勇士的荣耀34期比赛即将于9月15日在安徽铜陵举行,当天邱建良将会进行一场四回合职业拳击比赛。而即将于10月20日在资阳市举行的勇士的荣耀比赛上,邱建良和邓泽奇将会进行MMA综合格斗规则的比赛。

 

      邱建良在9月份铜陵站将对阵泰国选手那荣·邦臣(Narong Bunchan)(27-4,21 KO)进行四回合职业拳击比赛。10月20日邱建良和邓泽奇的MMA规则首秀对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邱建良曾表示,将会在不同的领域挑战自我,无论综合格斗还是拳击他都想尝试。

 

      10月的勇士的荣耀资阳站还有GOH雏量级金腰带卫冕战,9月份的铜陵站中贠奇与郑军峰进行一场GOH雏量级世界金腰带资格战,双方胜者将在10月20日资阳站挑战现任GOH雏量级冠军冯亮。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