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次羽量级冠军争夺:魏锐vs邓泽奇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6-08

勇士的荣耀-32.jpg 

 

      武者网讯 勇士的荣耀32期比赛即将于7月7日在惠州市惠阳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的压轴大戏是勇士的荣耀GOH-63kg次羽量级冠军金腰带争霸赛,前K-1 WGP轻量级冠军魏锐对阵“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这也是两人的二番战。

 

      魏锐(49-3,19 KO)与邓泽奇首次交手是在2015年2月,双方在武林风63公斤级四人赛的总决赛上碰头,前三回合两人不分仲伯平局加赛,在第四回合加时赛魏锐KO获胜。这次时隔三年,两人再次对决。魏锐自从去年2月夺得K-1 WGP轻量级冠军金腰带后,在6月完胜龚纳帕(Gonnapar Weerasakreck)成功卫冕冠军头衔,9月、10月和今年1月连续战胜塔侬猜(Thanonchai Thor. Sangtiannoi)、杰西·罗梅罗(Jesus Romero)和诺彭(Phosa Nopphorn),遗憾刚刚在3月份的K-1卫冕战由于赛前得病状态下滑被卜部功也(Koya Urabe)第二局KO告负丢掉K-1冠军头衔。邓泽奇在今年1月份武当山站战胜斯博图(Spetcu)晋级决赛,之后青岛站邓泽奇点胜乌克兰选手梅力克·乌拉迪斯拉夫。

 

      另外,当天还有“小虎”铁英华对阵日本选手松冈力(Matsuoka Riki)(7-4-2,4 KO)。其余中方选手还有:霍小龙、樊荣、周一、杨洋、赵春阳、陈雅阁、顺风、何金浩。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