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新西兰站 王俊光与韩文豹点数获胜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3-05

勇士的荣耀-1.jpg 

 

 

 

 

      3月4日《勇士的荣耀》开年第一战——新西兰站给太多人带来了感动和震撼,整晚比赛10场大战,荣耀军团与新西兰战队共计20名勇士为大家呈现了中新之间格斗巅峰对决。

 

      自2017年2月18日以来,这是荣耀军团第二次征战新西兰。因为年前荣耀盛典季济南站、武当山站、广州站、青岛站、成都站赛事密集,四大天王尚在休养生息,所以此番外战并非荣耀军团完整主力阵容,但是以王俊光、韩文豹、郑军峰、樊荣为首的十位新生代运动员依然以近乎横扫新西兰的态势为荣耀军团开年大战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其中王俊光力战三回合点胜ISKA新西兰冠军多米尼克·里德,韩文豹点胜WKBF新西兰冠军汤马斯·马古伦,郑军峰第二回合TKO对手克雷格·马歇尔·修斯,樊荣第一回合凶猛砸击TKO对手托尼·安格洛夫,闫帅旗第三回合TKO亚辛·坦斯,李辉代表中国搏击大级别三回合点胜泰森·特纳,周一强势击败科迪·赫法姆,王雪、赵春阳、时晓雨遗憾失利。

 

      纵观整场比赛,荣耀军团一举拿下10战7胜的优异战绩,而在去年这个数字还是7胜5负。以新生代力量为主的阵容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不得不令人感叹勇士的荣耀梯队建设的成长和进步。这10名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不过刚满26,年龄最小的才刚过21,平均年龄不足23岁。

 

      而在胜利的背后是他们大年初二起就归队训练的艰辛。此去新西兰,他们从广州深夜转机,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才抵达遥远的奥克兰,往返一万三千公里的行程,只为将中国力量在遥远的异国他乡绽放。在比赛现场,数千名新西兰华人华侨慕名而来,为中国勇士助威呐喊,给台上作战的勇士们带去了亲人般的祝福和温暖,而中国战队的强势表现也让他们无比骄傲和自豪!

 

      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林正川师傅一直以来为发扬中国武术所做的努力,他在新西兰开馆收徒举办比赛至今已40余年,培养出了不胜枚举的诸多世界名将,弟子遍布世界各地。《勇士的荣耀》新西兰站正是林师傅举办比赛四十周年纪念大赛。在这场比赛台前幕后,他亲力亲为事无巨细,才有了这场大战的圆满呈现。

 

      至此,《勇士的荣耀》开年大战新西兰站圆满落下帷幕,而属于荣耀军团的2018,才刚刚开始。传承中国武术文化,绽放中国力量,我们一直在路上,任重道远,拳力以赴!3月,勇士的荣耀崛起之战,有一个成为荣耀军团一份子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为中国力量之崛起而努力!

 

【综合格斗雏量级-排位赛】

卡伊·弗朗斯(Kai Kara France) 胜 时晓雨 降服

 

【综合格斗中量级-排位赛】

樊荣 胜 托尼·安格洛夫(Tony Angelov) TKO

 

【中量级-排位赛】

李辉 胜 泰森·特纳(Tyson Turner) 判定 3回合

 

【羽量级-排位赛】

周一 胜 科迪· 赫法姆(Kodi Huffam) 判定 3回合

 

【轻量级-定级赛】

闫帅旗 胜 亚辛·坦斯(Yassin Tansi) TKO

 

【草量级-排位赛】

温迪·塔尔伯特(Wendy Talbot) 胜 王雪 判定 3回合

 

【次羽量级-定级赛】

郑军峰 胜 克雷格·马歇尔·修斯(Craig Marshall Hughesb) TKO

 

【次轻量级-排位赛】

韩文豹 胜 汤马斯·马古伦(Thomas Maguren) 判定 3回合

 

【次雏量级-排位赛】

王俊光 胜 多米尼克·里德(Dominic Reed) 判定 3回合

 

【轻量级-排位赛】

血钻(Blood Diamond) 胜 赵春阳 判定 3回合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