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第三局TKO长岛雄一朗!铁英华大战瓦尔加即将上演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1-28

邱建良.jpg 

邱建良

 

      2018年1月27日,《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青岛站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万名扬传媒主办,上海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爱奇艺体育独家现场直播,在三个小时的直播中,整个赛场座无虚席,他们共同见证了8场激动人心的格斗大战!

 

      在昨晚的对决中,邱建良重拳KO日本王者长岛雄一郎;王硕10秒钟TKO乌克兰战将维塔利;邓泽奇三回合点胜乌克兰泰拳新秀梅力克·乌拉迪斯拉夫;

 

      王雪点胜巴西女战士阿劳约·塔蒂安妮;时晓雨点胜菲律宾悍将约瑟夫·奥曼纳;周涛对阵阿斯兰·马格莫多夫遭遇意外惨遭TKO;周一点负阿布杜尔·马里克。

 

      自荣耀盛典季从2017年9月23日在洛阳打响第一战以后,短短五个月时间里已陆续走过了西班牙、葡萄牙、济南、武当山、广州,将中国力量传递到了河南、山东、湖北、广东......乃至欧洲大陆......而青岛作为第七站,为大家呈现了荣耀军团又一次震撼全场的惊艳表现!

 

      至此《勇士的荣耀》青岛站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拳迷不辞严寒、顶风冒雪而来为荣耀军团加油助阵;感谢上海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让这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得以完美呈现!稍后,这场大战也将在每周日22:00深圳卫视金装版本和大家见面!

 

      年关将至,但荣耀军团的征程尚未止步,在2018年春节到来之前,还有一场盛大的比赛在等待着他们!那就是荣耀盛典季成都站,1月31日他们将整装待发向成都开拔,2月3日19:00,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小虎铁英华将对阵前世界第一加布里埃尔·瓦尔加,贠奇、韩文豹、逯建波、霍小龙、陈雅阁、廖鑫拳力出征,迎战来自泰国、比利时、俄罗斯等国的悍将!届时,独家视频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爱奇艺体育现场直播,我们不见不散!(来源:官方投稿)

勇士的荣耀-铁英华-瓦尔加.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