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31北京站对阵公布!邱建良vs考、铁英华vs星当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5-04

勇士的荣耀-31.jpg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勇士的荣耀31期比赛即将于5月26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比赛对阵表名单,主赛是中国名将GOH羽量级冠军“坦克”邱建良对阵泰拳王考(Kaew Fairtex),联合主赛是GOH次轻量级冠军“小虎”铁英华对阵泰拳王星当(Singdam Kiatmuu9),两场都是非冠军头衔战。

 

      邱建良(48-7,23 KO)今年28岁,曾经在2015年夺得S1泰拳次中量级冠军,2016年1月夺得武林风67公斤级冠军,自从去年8月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至今一直保持12连胜,在去年12月夺得勇士的荣耀GOH羽量级金腰带,刚刚在今年1月第三局TKO日本名将长岛雄一朗(Yuichiro Nagashima)。

 

      考(138-33-4,45 KO)今年33岁,曾获得2006年和2009年抡披尼(Lumpinee)拳场冠军,2006年和2007年WBC泰拳超羽量级世界冠军,2014年夺得日本新K-1 WGP-65公斤级冠军,遗憾在去年6月的卫冕战加时赛第四局分歧判定输给野杁正明(Masaaki Noiri)丢掉K-1 WGP冠军头衔。考曾经与众多中国选手有过交战,2009年点数输给徐吉福,2011年战胜彭冬和张波、2012年第三局KO刘威、2015年点数战胜张春雨、2017年1月战胜王鹏飞、9月与刘威二番战第二局TKO获胜。考刚刚参加3月份的比赛被日本新星平本莲(Hiramoto Ren)第二局KO告负。

 

      星当(272-66-2)今年34岁,2012年抡披尼拳场冠军,2016年来到中国参加拳星时代一直取得连胜,战胜了张成龙、郑可、李晨晨、张帅、刘勇、贺彪、顾辉、潘家运和谢雷,只有去年11月杨茁点数战胜过星当。星当刚刚在今年3月的比赛点数战胜英国选手杰克·肯尼迪(Jack Kennedy)。

 

      铁英华今年25岁,在2015年1月连胜三场夺得武林风八人赛冠军金腰带,2016年首战勇士的荣耀便战胜法国名将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5月份点数负于泰拳王肯姆(Kem Sitsongpeenong),之后取得3连胜,12月的比赛点数负于穆罕默德·罕多夫(Mohammed Hendouf)。从去年开始至今已经取得5连胜,刚刚在今年1月的比赛点数战胜罕多夫成功复仇夺得GOH次轻量级金腰带。

 

比赛名称:勇士的荣耀 31

比赛时间:5月26日

比赛地点:中国 北京

比赛对阵:

 

【羽量级-踢拳规则】

邱建良 vs. 考·菲尔泰克斯

 

【次轻量级-踢拳规则】

铁英华 vs. 星当

 

【雏量级-踢拳规则】

贠奇 vs. 山本真弘

 

【次雏量级-踢拳规则】

王俊光 vs. 叶夫根·克拉明斯基

 

【次轻量级-踢拳规则】

韩文豹 vs. 科斯塔斯·法索米塔基斯

 

【次轻量级-踢拳规则】

帅旗 vs. 查理

 

【雏量级-MMA规则】

崔刘才 vs. 别戈纳尔

 

【女子蝇量级-MMA规则】

孟博 vs. 卡斯尼亚·拉齐科娃

 

【女子草量级-踢拳规则】

姚芝春 vs. 张可嘉

 

【次轻量级-踢拳规则】

廖鑫 vs. 伦派

 

【次中量级-踢拳规则】

倪俊 vs. 索埃塔鹏

 

【雏量级-青年赛】

林艺明 vs. 吴建国

 

【次中量级-青年赛】

张鹏程 vs. 韩豪杰

 

【次轻量级-青年赛】

郭梦飞 vs. 步云龙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