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传奇VS勇士的荣耀打破赛事合作坚冰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4-26

 

 

 

 

      2018年4月26日上午,在由格斗迷主办的“新时代•新格斗”第二届格斗盛典上爆出重磅新闻!“峨眉传奇”和“勇士的荣耀”两大顶级格斗赛事达成一致,将展开两大赛事之间的直接对抗,各自派出各级别的当家明星一较高下。这是中国格斗赛事在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里程碑一步!

 

      本次盛典上,峨眉传奇联合创始人王新功、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东、晨兴资本合伙人罗为民、大象体育汪春杨四大赛事代表就“中国格斗赛事之间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合作模式”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峨眉传奇”与“勇士的荣耀”两大赛事达成一致——为了共同推动中国搏击行业的发展,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奉献更具吸引力的搏击赛事,双方将果断放下想赢怕输的包袱,抛弃各自为政的思想,展开两大赛事之间的直接对抗,各自派出赛事各级别顶级选手和当家明星一较高下。

 

      这次合作将率先打破国内顶级格斗赛事相互合作的坚冰。消息一传出,就在现场各赛事代表、运动员和媒体中引起轩然大波,这标志着格斗行业的重大变革,是中国格斗赛事在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里程碑一步。“峨眉传奇”和“勇士的荣耀”的赛事代表也在现场约定好时间,尽快对这一重大决定做出进一步的商议。

 

      峨眉传奇旗下拥有韩飞龙、张成龙、耀威猜、赵小宇、艾尼瓦尔等超级明星,而勇士的荣耀也拥有邱建良、魏锐、邓泽奇、铁英华等绝顶高手,这次对决必将成为国内格斗界的一大盛事,对于中国格斗运动的发展也具有非同寻常的战略意义。 

 

      (来源:峨眉传奇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