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lory中量级冠军阿提姆·莱文签约勇士的荣耀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5-06

莱文.jpg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前《Glory荣耀格斗》中量级冠军俄罗斯泰拳王阿提姆·莱文(Artem Levin)刚刚签约中国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

 

        阿提姆·莱文(90-66-2,35 KO)今年30岁,身高191cm臂展196cm。曾获得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WMC洲际冠军、It's Showtime冠军、WBC泰拳世界冠军、WKN世界冠军、Glory荣耀格斗中量级冠军。

 

        莱文曾经在2011年的中泰对抗赛与中国散打选手付高峰有过交手,当时双方打满五回合最终莱文点数告负。此后莱文连续取得12连胜,其中夺得IFMA世界冠军还有卫冕WBC泰拳世界冠军头衔。在2013年与西蒙·马库斯(Simon Marcus)首次交手激战五回合点数告负,取得5连胜后在9月份的Glory四人赛点数负于乔·西林(Joe Schilling),之后又取得了一波13连胜1平。其中包括2014年6月份的Glory中量级冠军八人赛上,战胜巴西名将亚历克斯·佩雷拉(Alex Pereira)和乔·西林夺冠,2015年5月份迎战挑战者西蒙·马库斯二番战点数战平。

 

        在2016年2月份的卫冕战第三次对阵马库斯,非常争议性的被裁判扣点,莱文在第三回合中途愤然离场,以弃权的方式丢掉Glory中量级冠军金腰带。刚刚在10月份在俄罗斯本土的比赛中点数获胜。

 

        作为踢拳界的顶级悍将,莱文的加入值得期待。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他的比赛日程,他与亚历克斯·佩雷拉或者新西兰名将“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的对决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