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6战战报!王纪征完美“锁杀”,艾力强势晋级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12-11

 JCK-MMA.jpg

 

2022年12月10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6战“英雄本色”上演终结之夜,王纪征完美“锁杀”吴添锦、尚志法TKO阿卜杜拉、艾力降服鲁综武、刘笑宇TKO李云峰、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降服获胜晋级分区决赛。

 

超级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吴添锦

完美“锁杀”,王纪征木村锁降服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赛前王纪征曾表示会尽早终结对手,让工作人员早点休息,他做到了,仅用2分29秒便结束战斗,将“完美”延续。又一场胜利落袋,王纪征的冲冠路之路再迈坚实一步。

 

回顾这场比赛,双方快速进入状态,站立对攻你来我往,吴添锦连续拳法进攻很是亮眼,王纪征冒险抱摔,有些失衡,但幸好没有造成大的失误,比赛被带入地面,吴添锦挣脱之际,王纪征再次提拉抱摔,牢牢控制住对手,并快速布置锁技,最终以木村锁降服对手获胜,再次获得6积分,截至目前,王纪征总积分12分,提前锁定JCK战觉城2022赛季羽量级赏金赛一席之地。

 

JCK觉城之夜 蝇量级 | 阿卜杜拉·达依木 VS 尚志法

精密控制,尚志法TKO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是一场年龄相差12岁的对决。赛前,阿卜杜拉·达依木称他本战最大的目标是向前辈学习,而尚志法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拿到百万,不留遗憾。最终这场比赛阿卜杜拉·达依木被对手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训练课,尚志法则再次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夯实了自己的晋级之路。

 

回顾这场比赛,第一回合,尚志法后手拳命中对手,压迫感十足,连续拳法不留空点,随后开展抱摔,将对手控制到地面,悄无声息的拿到骑乘位置占据明显优势,展现了一位久经沙场老将的大赛经验与核心技术。

 

第二回合,尚志法再次以后手拳命中对手,并成功将比赛带入地面,幽灵般拿背,开启“锁杀”时刻,精密控制对手多半个回合。整个过程中,阿卜杜拉·达依木也展现了强大的韧性以及逃脱能力,守住了自己最后一道防线,虽然没能拿到优势,但逃脱尚志法的“绞杀”,也是一次自我超越。

 

第三回合,尚志法多次后手拳命中对手,火力全开,连续砸拳TKO对手获胜,整场比赛,尚志法有效打击命中率83%,拳打命中率83%,踢腿命中率86%,地面控制率100%。

 

JCK觉城之夜 轻量级 | 艾力·木拉特别克 VS 鲁宗武

笼罩式压制,艾力·木拉特别克木村锁降服获胜

 

本场轻量级对决,赛前艾力·木拉特别克曾向2021赛季赏金之王伊布格勒宣战,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首先要拿下本战的对手,结果不负众望,艾力·木拉特别克以有效打击命中率80%,拳打命中率78%,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的优势晋级。

 

回顾整场比赛,第一回合,双方短暂试探之后,艾力·木拉特别克率先进行摔法进攻,将对手长时间压制到地面,连续砸拳累计伤害,鲁宗武防守的也相当漂亮,成功挣脱艾力·木拉特别克的锁技布置,但明显艾力·木拉特别克更有优势。

 

比赛第二回合,艾力·木拉特别克如坦克一般抱摔,强势进入地面,硬拉木村锁拿下对手,于第二回合2分51秒结束战斗,为自己冲进总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JCK觉城之夜 羽量级 | 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 背后裸绞降服 张震洋 

JCK觉城之夜 雏量级 | 刘笑宇 TKO 李云峰 

副赛 | 李金波 KO 阿弟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