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力格优势胜出,乌日根巴雅尔实力正名!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5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8-07

 JCK-MMA.jpg

 

2022年8月6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5战“重启征途”,腾力格“绞杀”李京涛迎2连胜,乌日根巴雅尔美式肩锁降服获胜,玛合沙提、旦正华青多杰、提力哈布力、李朗、张震洋进入最终补位资格争夺战。

 

超级赛 羽量级 | 腾力格 VS 李京涛

重击输出,腾力格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羽量级超级赛,打法风格迥异的对战双方给粉丝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腾力格凭借自己强硬的作风和出色的打击能力拿下这场比赛,而李京涛顽强拼搏的精神再一次得到认可。整场比赛,腾力格有效打击命中率42%,踢腿命中率100%,膝击命中率100%。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正面亮剑,李京涛不知疲倦的抱摔,多次将比赛带入地面,但腾力格的防摔技术极强,所以没能实现长时间的地面压制。而腾力格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寻找一击即中的机会。

 

比赛第二回合,腾力格加强了重击输出,一记上勾拳打晃对手,又以多次膝击累计伤害,李京涛抗击打能力超强,不仅不退,还和对方拼拳对攻,而且从未放弃抱摔尝试。

 

比赛第三回合,李京涛依然执着于抱摔,但在巨大的体能流失下,反而被腾力格压制,并布置锁技,最终腾力格背后裸绞降服获得比赛获胜,为自己的冠军之路再添一胜。

 

补位资格赛 次中量级 | 乌日根巴雅尔 VS 张程程

笼罩式的压制,乌日根巴雅尔美式肩锁降服获胜

 

本场次中量级补位资格赛,33岁的“巴尔虎人”乌日根巴雅尔如他赛前所说,狠狠收拾了22岁的后生张程程,有力证明了老将的骁勇。整场比赛乌日根巴雅尔有效打击命中率59%,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

 

这场比赛,乌日根巴雅尔快速拿到抱摔机会,并将比赛带入地面,上位压制并上位砸拳,依靠自身强大的地面技术拿到骑乘位置并疯狂砸拳,于对方挣脱中布置锁机,最终在第一回合2分28秒使用美式肩锁降服对手获胜。

 

补位资格赛 次中量级 | 杨会勇 VS 玛合沙提·卡得尔罕

侵略性进攻,玛合沙提·卡得尔罕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这场比赛,赛前宣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杨会勇,没能将自己从悬崖边挽救回来,反而是玛合沙提·卡得尔罕用一场漂亮的胜仗为自己正名。整场比赛,玛合沙提·卡得尔罕有效打击命中率62%,踢腿命中率71%,地面控制率92%。

 

回顾两个回合的比赛,玛合沙提·卡得尔罕开局便进行高频打击,重拳、低扫不断,杨会勇则以静制动,试图寻找重击的机会。比赛第一回合,玛合沙提·卡得尔罕在地面方面的控制及其打击极具侵略性,曾两度布置裸绞,虽没能成功,但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铺垫,来到比赛第二回合,玛合沙提·卡得尔罕很快将比赛带入地面,并积极布置锁技,最终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

 

副赛 蝇量级 | 陆正勇 站立断头台降服 萨迪尔·图尔迪阿吉

 

补位资格赛 羽量级 | 张震洋 一致判定胜 王虎

 

补位资格赛 羽量级 | 李朗 TKO 朱鹏旭

 

补位资格赛 轻量级 |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 一致判定胜 王烜

 

补位资格赛 轻量级 | 达布西拉图因伤弃权,旦正华青多杰获胜

 

2022年8月13日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6战,超级赛“彝人之子”布火有呷迎战杨林、王纪征与“无声快刀”吴添锦相遇、“蒙古将军”敖日格乐与“赛亚超人”太依拉克·奴尔阿吉硬碰硬,敬请期待!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