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天龙终结李浩杰13连胜,丁猛再添一胜 | 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4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8-01

 JCK-MMA.jpg

 

2022年7月31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4战“风云再起”争夺激烈,罗天龙终结李浩杰13连胜,吴泽TKO都力勒,丁猛闪击乌达木,崔刘才膝十字固降服获胜,阿吉首回合“锁杀”达尼尔,王金平、 邹金伯、和喜格图、白国庆4位选手获补位资格争夺权。

 

超级赛 雏量级 | 李浩杰 VS 罗天龙

攻破“不败战神”,罗天龙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头条主赛,赛前双方激烈对峙,罗天龙讽刺对手耍小聪明、玩心理战,不是真正的强者,而李浩杰直言对手不见棺材不落泪,要打到对手服为止。最终这场比赛,罗天龙为自己再添一场胜利,并成功终止李浩杰的连胜纪录。

 

回顾整场比赛,双方在第一回合的对战如同机关枪对火炮,李浩杰高密度拳法,对对方头部、腹部的重拳效果明显,而罗天龙的前手拳、上勾拳命中率也极高,双方上演中远距离拉锯战。

 

比赛后两个回合,双方除了拳法对攻,罗天龙加强摔法方面的进攻,多次将比赛带入地面,进行地面压制,并不断寻找有效输出的机会,在地面作战方面占有优势,最终罗天龙一致判定获胜,为自己冲击年度总冠军打下了最硬的一场战役。而光环下的李浩杰一直以来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本战告负,对他来说也许是一次压力的释放,一切重头再来,脚步会更加的从容而坚定。

 

超级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都力勒

连续重击,吴泽TKO获胜

 

本场雏量级超级赛,被粉丝称为“友谊之战”,赛前兄弟相称的二位在擂台上全力以赴,即表达了对兄弟的敬重,又给粉丝奉献了一场天花板级的比赛,最终这场比赛吴泽攻下一城,为自己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而都力勒虽然告负,但他再次以绝对实力赢得了粉丝的尊重,某种意义上他也是赢家。这场比赛,吴泽有效打击命中率65%,拳打命中率69%,膝击命中率80%。

 

回顾两个回合的比赛,双方全力以赴给粉丝上演了一场巅峰之战。第一回合,都力勒空中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将对手折颈压制在笼边死亡卡角,这给吴泽带来了巨大的消耗。比赛第二回合,吴泽连续重击将都力勒击倒在地,并跟进地面砸拳,最终在第二回合3分17秒TKO对手取得比赛胜利,为自己赢得了5积分。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丁猛 VS 乌达木

重拳铺垫,丁猛TKO获胜

 

这场次中量级超级赛非常的精彩,乌达木开局破釜沉舟般的打法给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丁猛一如既往的强势,再次以绝对实力证明了他的王者地位难以撼动。整场比赛,丁猛有效打击命中率96%,拳打命中率95%,膝击命中率100%。

 

回顾整场比赛,乌达木开局火力全开,飞膝抢攻,并重拳连击,试图打乱丁猛的比赛节奏,丁猛经过短暂的调整,快速找回自己的节奏,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并不慌不忙布置锁技,虽没能降服对手,但却快速拿到骑乘位置,并上位砸拳TKO获胜,用时2分03秒,不仅捍卫自己的终结纪录,还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难以超越的“终结之王”。

 

副赛 女子草量级 | 韩广美(赛前超重)未能提前终结对手,海来伍沙莫获胜

 

补位资格赛 雏量级 | 白国庆 TKO 吾布喀斯木·库尔班

 

补位资格赛 蝇量级 | 王炳印(赛前超重)未能提前终结对手,和喜格图获胜

 

补位资格赛 蝇量级 | 邹金伯 一致判定胜 周文云

 

补位资格赛 雏量级 | 王金平 背后裸绞降服 英光

 

超级赛 雏量级 | 崔刘才 膝十字固降服 孟克托格斯

 

超级赛 轻量级 | 阿吉 木村锁降服 达尼尔·努尔波力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