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格勒、尹帅二番战得胜归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3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8-01

JCK-MMA.jpg 

 

2022年7月30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3战“荆棘王座”震撼而精彩,伊布格勒TKO陈生辉,尹帅一致判定胜刘志鹏,阿衣加克战胜赵国安,蔡雄雄TKO李鹏,库尔班江裸绞降服晋级,勿雷衣付、 扎尔法、库特曼、白涛均成功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轻量级 | 陈生辉 VS 伊布格勒

后手拳威力巨大,伊布格勒TKO获胜

 

本场轻量级超级赛,是陈生辉与伊布格勒的二番战,在赛前陈生辉便开启紧张状态,卯足劲要报上赛季之仇,伊布格勒则颇显轻松,还戏谑要保护好对手的身体,而这场比赛最终还是结局重演,老大哥伊布格勒用一场速胜拿下比赛,离卫冕轻量级冠军更近一步。整场比赛,伊布格勒有效打击命中率56%,拳腿命中率67%。

 

回顾这场比赛,开局双方立体式的互攻很是精彩,陈生辉发挥了比上赛季更好的状态,试图通过低扫斩断对手的进攻,伊布格勒应对的游刃有余,一记后手拳将对手击倒,并跟进地面砸拳,最终在第一回合2分52秒TKO对手获胜。

 

超级赛 蝇量级 | 尹帅 VS 刘志鹏

教科书级抱摔,尹帅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超级赛也是一场二番战,赛前尹帅扬言要让对手比上赛季输的更惨痛,他做到了,目标明确的他再一次拿下胜利,向卫冕蝇量级冠军迈出坚定一步。整场比赛,尹帅有效打击命中率72%,拳腿命中率85%,地面控制时长8分23秒,地面控制率99%。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双方将格斗的进攻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有电光火石般的镜像对撞,也有教科书级的缠斗与反缠斗教学。技术全面的尹帅总会给粉丝带来惊喜,整场比赛他即向粉丝展示了其强悍的站立技术,更让粉丝感受到了其高水准的抱摔技术,上位压制的同时保证持续有效输出。刘志鹏在比赛过程中打的颇为稳健,其快速的攻防转换以及膝击也体现了不弱的实力,但整场比赛,尹帅的优势更为突出,最终通过一致判定战胜刘志鹏。赛后,尹帅表示虽然自己的技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自己的大脑和灵魂主导了这场比赛,这恰恰证明了“格斗智商”和“冠军素质”的重要性。

 

超级赛 轻量级 |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VS 赵国安

顽石般的地面控制,阿衣加克·阿肯别克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轻量级超级赛,对战双方在上一轮都是失利的一方,这场颇有破釜沉舟的意味,最终阿衣加克·阿肯别克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为自己赢得3积分。整场比赛,阿衣加克·阿肯别克有效打击命中率78%,膝击命中率100%,以12分07秒的地面控制时长完成了100%的地面控制率。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阿衣加克·阿肯别克打法明确,坚定不移的实施摔法进攻,屡次将比赛带入地面,如“牛皮糖”般牢牢黏住对手,并不断寻找输出机会进行有效打击,而赵国安立体化的防摔技术也很夺眼球,尤其首回合的几记膝击让人印象深刻,然而他始终没能逃脱阿衣加克·阿肯别克顽石般的地面控制,最终阿衣加克·阿肯别克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C区 雏量级 | 穆合塔尔·伊斯马伊力因伤弃权,白涛获胜

 

B区 轻量级 | 库特曼·马木提 背后裸绞降服 阿力合得·巴衣布生

 

D区 次中量级 | 扎尔法·齐斯别科夫 TKO 沙哈巴·哈那皮亚

 

D区 羽量级 | 勿雷衣付 一致判定胜 阿拉腾布日格德

 

C区 次中量级 | 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 背后裸绞降服 杨旅诺

 

超级赛 蝇量级 | 蔡雄雄 TKO 李鹏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