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杰手臂三角锁降服晋级!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2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7-25

JCK-MMA.jpg 

 

2022年7月24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2战“丛林法则”扣人心弦,刘连杰手臂三角锁降服晋级,杨朝旭TKO田袭爆冷晋级,提海涛裸绞降服,夏丽平一致判定晋级,郑伯切一致判定胜出,阿平史拉、加依达尔·卡哈、李恒远均TKO对手晋级下一轮。

 

D区 雏量级 | 刘连杰 VS 拉拜

老将仍在巅峰,刘连杰手臂三角锁降服获胜

 

本场焦点战,21岁新锐拉拜在赛前声称要与对手打一场最佳比赛,他没有辜负粉丝期待,虽然是失败的一方,但其在擂台上所展现的实力和格斗精神得到了粉丝的认可,而34岁的刘连杰则以实力证明老将仍在巅峰。整场比赛,刘连杰有效打击命中率58%,踢腿命中率66%,1分32秒的地面控制时长对这场胜利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纵观整场比赛,前两个回合,“武术前辈”刘连杰凭借丰富的擂台经验以及华丽的打法让粉丝印象深刻,尤其是几记转身后踢让粉丝看到了其强横的实力,而“神秘后生”拉拜的重拳重击也让粉丝无比惊叹。

 

比赛第三回合,刘连杰一记漂亮的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自此,将自身优势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最终使用手臂三角锁降服对手获胜,比赛结束后,刘连杰留下一句非常经典的话:“不管生活多难,依然相信心中有光”,我想这便是这位老将拼搏的底色,更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地方。

 

C区 轻量级 | 田袭 VS 杨朝旭

杨朝旭TKO获胜,“一战封神”

 

本场雏量级,传奇战将田袭步入“草原狼”和喜格图的后尘,陷入“首战魔咒”,被处于上升期的杨朝旭击败,杨朝旭凭借这场速胜“一战封神”。整场比赛,杨朝旭踢腿命中率67%,膝击命中率100%。

 

这场比赛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杨朝旭凭借优秀的站立打击技术与经验,先是对田袭施以膝击,然后用后手摆拳重击对手,并连续补拳给对手造成巨大伤害,最终在第一回合1分31秒TKO对手,获得比赛胜利。

 

D区 蝇量级 | 郑伯切 VS 叶尔波勒·塔加力克

重拳高频连击,郑伯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蝇量级,要将比赛结果交给天意的叶尔波勒·塔加力克,没能得到老天的眷顾,被悍将郑伯切征服。整场比赛,郑伯切有效打击命中率59%,踢腿命中率87%,地面控制率92%。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打法分明,叶尔波勒·塔加力克坚定不移的实施抱摔,一度拿到蟒蛇绞把位,但面对强大的对手,他没能将优势扩大化,而郑伯切就是要打站立,不断通过快进快出的拳法招呼对手,并依靠自己对降服的敏锐嗅觉,险些裸绞对手。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郑伯切通过多次重拳高频连击为自己赢得明显优势,除此以外,更通过几次漂亮的惯摔给对手造成压制,叶尔波勒·塔加力克虽严防死守,但显然无力摆脱困局,最终郑伯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的胜利。

 

D区 羽量级 | 阿平史拉 TKO 刘永强

D区 轻量级 | 加依达尔·卡哈 TKO 帕维尔

C区 轻量级 | 李恒远 TKO 谢伟

C区 次中量级 | 夏丽平 一致判定胜 别尔克波力·买克什

D区 蝇量级 | 提海涛 背后裸绞降服 叶尔恩·艾布都巴合提

副赛 女子草量级 | 于球球 背后裸绞降服 高浣珺

 

下周双赛,2022年7月30日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3战,陈生辉硬刚“雄鹰”伊布格勒、“黑豹”尹帅热战“逆斗者”刘志鹏;2022年7月31日周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14战,“冷面刺客”丁猛迎战“海鹰”乌达木、吴泽与“铁骑”都力勒针锋相对、李浩杰与“赛雷龙”罗天龙强强对决,敬请期待!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