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依拉克·奴尔阿吉与腾力格双双TKO获胜!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期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7-10

 JCK-MMA.jpg

 

2022年7月9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一战“石破天惊”堪称终结之夜,太依拉克TKO王奇,腾力格TKO吴添锦,尚志法降服邹金伯,冯天浩TKO晋级,艾力降服晋级,周坤、叶尔达吾列提、任亚伟、孙树伟均终结对手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太依拉克·奴尔阿吉 vs 王奇

超强对攻,太依拉克·奴尔阿吉TKO获胜

 

本场次中量级的超级赛对决,被誉为“准冠军之战”,太依拉克打法清晰,就是要利用上位骑乘与砸拳拿到优势。太依拉克整场比赛有效打击命中率62%,拳打命中率59%,地面控制率100%。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上演了非常高水平的对攻,王奇不断重拳出击,通过后手拳、高扫进行打击。而太依拉克弃而不舍的尝试抱摔,切断王奇的进攻,并利用自己外围优势进行顶膝,不断消耗对手,最终在第三回合2分01秒TKO对手取得胜利,积分增加4分。

 

超级赛 羽量级 | 吴添锦 vs 腾力格

零消耗,腾力格TKO获胜

 

腾力格来自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师承“MMA教父”赵学军老师,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他的对手吴添锦,绰号“无声快刀”。比赛开局,双方站立相对,互相试探,腾力格率先采取抱摔,占据上位优势,吴添锦奋力起桥,但腾力格顺势骑乘,大力砸拳,最终第一回合1分10秒TKO获胜,积分增加6分。

 

蝇量级 A区 | 邹金伯 vs 尚志法

一气呵成,尚志法降服获胜

 

本场蝇量级较量在赛前备受瞩目,“东北飞虎”尚志法,来自哈尔滨龙云格斗俱乐部,被公认为57公斤级中国最顶级的运动员之一。邹金伯重拳重腿,打法强悍。比赛开局,二人相互试探,邹金伯想要进行飞踢,但失误摔倒,尚志法抓住机会直接拿背,来到地面进入半蝴蝶式防守,直接达成腿部三角锁,最终1分12秒降服对手获得JCK战觉城首胜。

 

蝇量级 A区 | 周坤 TKO 朱胜坤

轻量级 C区 | 任亚伟 TKO 杨朋朋

次中量级 B区 | 叶尔达吾列提·阿亚提 TKO 张程程

次中量级 C区 | 黄振月 TKO 沙合达特·阿依丁

次中量级 D区 | 孙树伟 背后裸绞降服 路文龙

轻量级 A区 | 艾力·木拉特别克 手臂三角锁降服 旦正华青多杰

蝇量级 C区 | 冯天浩 TKO 刘徳力格日呼

 

原定于2022年7月16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二战比赛,因防疫防控政策要求将延期举行,届时将播出JCK战觉城特别节目《大话觉城》,敬请期待!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