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康杰首局TKO获胜!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7-03

 JCK-MMA.jpg

 

2022年7月2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战“强兵猛将”的争夺非常激烈,朱康杰首回合TKO李京涛,夏明权一致判定战胜俄勇,那尔太·克孜巴依10秒闪电KO,巴尔耿·杰勒依斯“绞杀”张震洋,吉牛史约判定获胜晋级,斯吾哈尔·胡斯曼裸绞降服李朗, 呼斯乐TKO张泽豪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羽量级 | 朱康杰 VS 李京涛

精准重击,朱康杰TKO获胜

 

本场羽量级超级赛,二人赛前达成一致默契,要在JCK战觉城八角笼里竭尽全力,大干一场,最终这场比赛,以“一拳超人”朱康杰的胜利而告终。整场比赛,朱康杰有效打击命中率61%,拳打命中率57%,踢腿命中率73%,膝击命中率100%。

 

这场比赛,双方打法迥异,朱康杰站立打法明显,通过重拳、高扫、上勾拳等达成有效输出,杀伤力巨大,而李京涛就是要打地面,一直尝试斩乱对方的站立打击节奏,并弃而不舍的尝试抱摔,但朱康杰的防摔技术确实强,多次在李京涛顽强的抱摔中化险为夷,并通过一系列的重击给对手造成累计伤害,最终在第一回合4分28秒TKO对手取得胜利,而“过河卒”李京涛顽强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坚韧打法也获得了粉丝的一致肯定。

 

B区 轻量级 | 呼斯乐 VS 张泽豪

中近距离有效打击,呼斯乐TKO获胜

 

本场轻量级较量,是两位打击高手之间的对决,双方都有很强的终结能力,给粉丝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野狼王”大显神威,强势回归JCK战觉城。整场比赛,呼斯乐总打击数217次,有效打击数134次,有效打击命中率62%,踢腿命中率76%,膝击命中率100%。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上演了非常高水平的拳腿攻防大战,双方同属于站里系高手,但打法却不同,呼斯乐寻求中近距离重击效果,动作大开大合,通过前手拳、高扫、低扫、膝击等武器展开不同维度、更为立体的打击。张泽豪则更擅长中远距离高频打击,打法飘逸、步法灵活,尤其多次反身鞭拳以及单侧连击效果明显。比赛第三回合,双方激烈对抗中,呼斯乐一记重腿重创张泽豪的手臂,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TKO拿下比赛胜利。

 

A区 雏量级 | 俄勇 VS 夏明权

初露黑马之风,夏明权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雏量级比赛,“鬼帝”夏明权向国内赛事金腰带获得者俄勇发起猛烈冲击,最终夏明权击败拥有冠军光环的俄勇,一战封神。整场比赛,夏明权有效打击命中率48%,地面控制率82%,膝击命中率100%。

 

本场比赛,俄勇大将之风明显,大刀阔斧般的拳法进攻给人印象深刻, 夏明权则展现黑马之风,打出了不输于冠军的气势,双方竭尽所能打出各自武器库的所有弹药,上演最为激烈的镜像之战。比赛来到第三回合的时候,夏明权多次扑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并于地面攻防转换中,多次布置锁技,虽然没能完成降服,但也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消耗,并在有效输出方面占据优势,最终夏明权一致判定获胜。

 

C区 蝇量级 | 吉牛史约 一致判定胜 王炳印

D区 羽量级 | 斯吾哈尔·胡斯曼 背后裸绞降服 李朗

D区 雏量级 | 那尔太·克孜巴依 KO 吾布喀斯木·库尔班

C区 羽量级 | 巴尔耿·杰勒依斯 背后裸绞降服 张震洋

 

2022年7月9日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一战,超级赛首轮积分赛争夺,腾力格遭遇“无声快刀”吴添锦,“平头哥”王奇与“赛亚超人”太依拉克·奴尔阿吉强强对决;JCK觉城之夜迎来尚志法、邹金伯、艾力·木拉特别克、旦正华青多杰、刘徳力格日呼、冯天浩、杨朋朋、任亚伟等名将猛士,敬请期待!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