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杰收割13连胜!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九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6-27

 JCK-MMA.jpg

 

2022年6月26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九战“王者无双”激动人心,“不败战神”李浩杰收割13连胜,堂和斯背后裸绞降服岑旭阳,胡斯勒图激战三回合战胜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魏钎睿断头台降服李骅,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背后裸绞降服朱鹏旭,邰志成TKO周肖沸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雏量级 | 李浩杰 VS 都力勒

收割13连胜,李浩杰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二番战,被粉丝誉为提前到来的总决战,赛前引起广泛关注,都力勒提前抵达海口,刻苦备战一个月,目标就是要复仇。最终这场比赛李浩杰收割13连胜,向冲击第三个百万走出最有力量的一步。再次输掉比赛的都力勒,虽然遗憾,但他在本场比赛中所展现的超凡实力,让粉丝惊叹不已。

 

比赛第一回合,都力勒多次扑摔,其破釜沉舟的气势让我们看到了熊熊燃烧的复仇之火,但无可否认李浩杰的防摔技术绝对是顶级,多次在对方看似毫无喘息的控制下化险为夷,并总能后发先制。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加强了打击密度,重拳重腿互有命中,都力勒始终没有放弃抱摔尝试,但李浩杰比第一回合更加的警觉,防守也更加的果断,虽然都力勒有几次抱摔成功,但并没能形成长时间的上位控制,反而李浩杰即便是在短暂压制下,依然没有放弃输出,为自己争取优势,最终李浩杰分歧判定获胜,捍卫连胜纪录,“不败战神”再下一城。

 

B区 次中量级 | 堂和斯 VS 岑旭阳

全程压制,堂和斯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次中量级比赛,堂和斯再次展现强大的终结能力,一举拿下对手。整场比赛,堂和斯有效打击命中率84%,拳打命中率84%,地面控制率100%。

 

从整场比赛看,岑旭阳应该是针对对手做了针对性的备战,开局便进行猛烈进攻,但堂和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施展的机会,一记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全程上位压制,打击不断,并两次布置裸绞,第一次被岑旭阳顽强的防掉,而第二次堂和斯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挣脱机会,最终背后裸绞降服对手,用时2分44秒。赛后堂和斯隔空喊话太依拉克,信誓旦旦要和对方来一次二番战,一雪前耻,而对于这场二番战,粉丝也抱有极大的热情,期待有机会见证这场比赛。

 

D区 轻量级 | 胡斯勒图 VS 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

经典压制与反压制大战,胡斯勒图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轻量级是一场激烈的压制与反压制角逐,赛前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扬言让胡斯勒图鉴证年轻选手的摔跤实力,这句话所言不虚,比赛过程中小将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的确展现了超高的抱摔与缠斗技术,唯一的遗憾便是在压制对手的时候输出不足,反观胡斯勒图多年的擂台征战为他积累了丰富的作战经验和格斗智慧,即便是在被压制的状态下,也输出不断,这便是一位成熟老将为我们上的一节最为生动的实战课。整场比赛,胡斯勒图有效打击命中率59%,拳打命中率60%。

 

回顾这场比赛,比赛第一回合,双方都有意将比赛带入地面,并且各自都有抱摔尝试,并且孜孜不倦的为自己创造抱摔的机会,无奈双方防摔技术都很强,所以比赛虽然胶着,但双方都没能真正将比赛带入地面形成长时间压制,直到回合临近结束,胡斯勒图抱摔成功,并实现短暂的摔控一体,并跟进地面砸拳取得一些优势。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战斗很快进入白热化,多次对撞式进攻,争夺非常激烈。本回合,提力哈布力·瓦力别克充分发挥缠斗技术,将胡斯勒图挤压在笼边、地面进行压制,但却没有扩大战果,一直没能在压制优势下进行有效输出,反观胡斯勒图拳打不断,即便是在被动情况下,依然保证输出,并且通过自己在笼边的坐姿以及单臂木村环绕把位遏制对手的进攻,最终胡斯勒图分歧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副赛 | 轻重量级 张财宝 VS 樊俊杰 樊俊杰TKO获胜

副赛 | 重量级 杜航宇 VS 党帅 杜航宇一致判定获胜

D区 羽量级 | 周肖沸 VS 邰志成 邰志成TKO获胜

B区 羽量级 | 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 VS 朱鹏旭 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C区 羽量级 | 魏钎睿 VS 李骅 魏钎睿断头台降服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