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猛TKO色吉拉胡,王纪征TKO阿木日吉日嘎拉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6-19

 JCK-MMA.jpg

 

2022年6月18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七战紧张而激烈,丁猛首回合TKO色吉拉胡拿下超级赛首胜,王纪征TKO传奇战将阿木日吉日嘎拉,伊布格勒完胜达尼尔.努尔波力,阿吉一致判定胜阿衣加克·阿肯别克,杨林鏖战三回合战胜刘志鹏,陈磊、吉木五沙均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

 

超级赛 次中量级 | 丁猛 VS 色吉拉胡

高拳商制敌,丁猛TKO获胜

 

本场次中量级焦点战,丁猛再次展现高拳商,收割六连胜,捍卫“终结之王”称号。整场比赛,丁猛有效打击命中率63%,踢腿命中率80%,膝击命中率88%。

 

回顾这场比赛,二人经过简单试探后,色吉拉胡接腿抱摔,试图考验丁猛的缠斗能力,事实证明,丁猛不仅是位重拳手,防摔能力也极强,笼边缠斗也丝毫不落下风。色吉拉胡的确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但丁猛一套高杀伤拳法、腿法输出,命中率极高,最后一记高扫踢击倒对手,并跟进地面砸拳,TKO获得比赛胜利。本次胜利,丁猛为冲击第二个百万吹响了冲锋号。

 

超级赛 羽量级 | 王纪征 VS 阿木日吉日嘎拉

冷腿击腹,王纪征TKO获胜

 

本场后生与前辈的较量,笑到最后的是后生王纪征。整场比赛,王纪征有效打击命中率46%,拳打命中率40%,踢腿命中率75%。

 

回顾整场比赛,两人在开场就进行激烈的正面对攻,老将阿木日吉日嘎拉骁勇善战,展现了极强的爆发力,用抡摆拳、重拳招呼对手,反观王纪征,打得颇为稳健,重击还以颜色的同时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而最佳战机总是在不经意间到来,重要的是王纪征抓住了,一记冷腿击腹TKO对手,用时一回合2分35秒。完美先生王纪征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34岁老将阿木日吉日嘎拉所展现出的硬核实力以及格斗精神也让我们敬佩。

 

超级赛 轻量级 | 达尼尔.努尔波力 VS 伊布格勒

低频重击精准有效,伊布格勒一致判定获胜

 

这场达尼尔.努尔波力的攻坚战,赛前便引发热议,伊布格勒戏言,对手想要获得比赛胜利只能靠运气,而自己绝对可以凭实力,最终伊布格勒没有让粉丝失望,轻松拿下本场比赛,收割七连胜。整场比赛,伊布格勒有效打击命中率46%,拳打命中率41%,踢腿命中率77%。

 

纵观整场比赛,三个回合的站立对攻,达尼尔.努尔波力占据笼心位置,依靠身高臂展优势,向对方压迫式进攻,尤其在第三回合打出自己的节奏,低扫、高扫都有命中。而伊布格勒延续上赛季灵活步法以及诡异打法,在外围游走,通过低频重击打出优势,迎击拳、中段扫踢、上勾拳、前手刺拳等武器层出不穷,多次追击、连击,有效击打数明显领先,最终一致判定获胜。伊布格勒向冲击年度总冠军迈出坚实一步。

 

副赛 雏量级 | 布火古补 VS 尹相兆 布火古补TKO获胜

A区 雏量级 | 吉木五沙 VS 王金平 吉木五沙分歧判定获胜

B区 羽量级 | 冯建行 VS 陈磊 陈磊TKO获胜

超级赛 蝇量级 | 刘志鹏 VS 杨林 杨林一致判定获胜

超级赛 轻量级 | 阿衣加克·阿肯别克 VS 阿吉 阿吉一致判定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