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刘才断头台降服吴泽!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八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6-27

JCK-MMA.jpg

 

2022年6月25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八战“狭路相逢”铁血铮铮,崔刘才断头台降服吴泽,阿尔达克·阿帕尔27秒闪电KO杨国旭,胡布兰·吐尔逊别克TKO王虎,敖日格乐TKO杨会勇,陈明发TKO张伟,于智康分歧判定获胜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雏量级 | 吴泽 VS 崔刘才
地狱般控制,崔刘才断头台降服获胜

 

本场超级赛,堪称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对决。赛前,崔刘才表示要以百分百的战斗力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他没有食言,以绝对实力攻克强敌,拿下超级赛首轮积分赛争夺的首场胜利。整场比赛,崔刘才踢腿命中率78%,地面控制率95%。

 

比赛首回合,双方基本是在站立对攻,吴泽如狙击枪般的重拳、冷拳让对手防不胜防,而崔刘才灵活的步法以及打法让人难以捉摸,双方出拳、出腿几乎同时进行,对攻激烈,对战情况完全可以用狭路相逢遇对手来诠释,着实让粉丝大饱眼福。

 

比赛第二回合,吴泽依旧是占据笼心采取压迫式打法,崔刘才则笼边游走,双方打的随心所欲,技术各有千秋。本回合,崔刘才多次抱摔,企图在地面一步步蚕食对手,但吴泽的防摔技术也的确一流,屡屡挣脱。直到崔刘才在快捷攻防转换中,再一次将比赛带入地面,这次他没有给对手挣脱的机会,迅速布置锁技,最终使用断头台降服对手,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A区 羽量级 | 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VS 王虎

幽灵式骑乘,胡布兰·吐尔逊别克TKO获胜

 

本场羽量级硬汉对决,等待JCK战觉城比赛机会两年的“绿巨人”强势亮相。整场比赛,胡布兰·吐尔逊别克有效打击命中率55%,拳打命中率60%,以3分24秒地面压制时长,赢得100%的地面控制率。

 

 

 

比赛第一回合,轻易便可看出王虎非常硬朗的打击风格,重拳势大力沉,随时准备重击对手,回合过半,胡布兰·吐尔逊别克下潜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双方陷入胶着的地面缠斗,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始终占据上位,连续上位砸拳赢下不小的优势。

 

比赛第二回合,王虎延续首回合的战术,依旧用重拳招呼对手,并展现了高水平的拳腿组合技术,但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应对自如,还以颜色,直到胡布兰·吐尔逊别克再一次接腿抱摔,并迅速拿到骑乘位置,地面砸拳如雨点般落下,最终TKO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A区 次中量级 | 阿尔达克·阿帕尔 VS 杨国旭

强势速胜,阿尔达克·阿帕尔KO获胜

 

本场次中量级血性对决,阿尔达克·阿帕尔铁血制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决战斗,整场比赛,阿尔达克·阿帕尔有效打击命中率63%,拳打命中率57%,踢腿命中率100%。

 

这场比赛,杨国旭开局便展开势如破竹般的攻势,追求速胜的目标非常明确,阿尔达克·阿帕尔对这波猛攻照单全收,随后一记转身后蹬KO对手,用时27秒,碾压式获胜,由此登上UFC FIGHTPASS热点推送。

 

副赛 羽量级 | 勿雷衣付 VS 张彪 勿雷衣付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副赛 羽量级 | 阿联王兵 VS 丁振廷 阿联王兵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B区 蝇量级 | 张伟 VS 陈明发 陈明发TKO获胜

 


 

A区 羽量级 | 黄珍钢 VS 于智康 于智康分歧判定获胜

D区 次中量级 | 敖日格乐 VS 杨会勇 敖日格乐TKO获胜

 

2022年7月2日本周六,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十战,朱康杰与“过河卒”李京涛展开超级赛首轮积分赛争夺,同时,吉牛史约、王炳印、吾布喀斯木·库尔班、那尔太·克孜巴依、呼斯乐、张泽豪、俄勇、夏明权等一众猛将继续争夺JCK觉城之夜晋级名额,敬请期待!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