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邱建良、魏锐、铁英华与邓泽奇全部获胜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12-29

GOH.jpg 

 

      武者网讯 12月28日,GOH勇士的荣耀44期比赛在深圳举行,当天邱建良、魏锐、铁英华与邓泽奇全部战胜对手。

 

      比赛中,魏锐三次读秒TKO阿里·法拉杰扎得(Ali Farajzadeh),并且最后使用的是非常华丽的双飞踢终结对手。邱建良在比赛第一回合右侧膝关节韧带不慎拉伤情况下,与伊万·纳卡里(Ivan Naccari)打满三回合最终一致判定获胜。铁英华再次“神龙摆尾”转身踢KO乔治斯·库拉里斯(Georgios Koulalis)。邓泽奇一致判定战胜谢尔盖·夏尔恩(Siarhei Sharhun)。

 

      另外,由于邱建良比赛受伤,因此他将退出1月4日的勇士的荣耀45期比赛,官方宣布魏锐将接替邱建良出战。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