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完整阵容全公布,荣耀四天王全部出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12-13

GOH-44.jpg 

      12月28日,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即将震撼打响,这次比赛,勇士的荣耀将打造全明星阵容,荣耀四天王邱建良、铁英华、魏锐、邓泽奇全部参战,将为广大拳迷带来一场超级豪华的搏击盛宴。

 

      在当晚的主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邱建良将迎战来自意大利的WPKF世界冠军伊万.纳卡里,纳卡里实力十分强悍,目前职业战绩为41战38胜3负6KO,面对胜率非常高的纳卡里,不知道此次邱建良会如何应对?

 

      世界排名第九的“小虎”铁英华,他将在此次比赛中迎战WKU欧洲冠军乔治斯.库拉里斯,库拉里斯职业战绩19战17胜1平1负,曾获得2017年WKA欧洲冠军和2018年WKU欧洲冠军,实力不俗,此前秦皇岛站,库拉里斯赛前伤退非常遗憾,这次两人再次碰撞,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妖刀”魏锐,将对战伊朗悍将阿里.法拉杰扎得,法拉杰扎得曾获得2008年、2009年、2010年阿塞拜疆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2015年俄罗斯泰拳锦标赛冠军,目前战绩18战15胜3负4KO,面对实力强悍的对手,魏锐能否再次取得胜利?

 

      而有着“大圣”之称的世界泰拳冠军邓泽奇,将在本次比赛上与俄罗斯选手穆拉特.阿泽比耶夫进行一战,阿泽比耶夫职业战绩17战10胜7负2KO,获得过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银牌、WAKO俄罗斯冠军,面对此次挑战,大圣又将如何演绎暴力美学?

 

      除了荣耀四天王的强势参战外,韩文豹、帅旗、王雪、王纪征、时晓雨、尹帅等实力战将也将出现在副赛中,他们将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众多世界名将齐聚深圳,强强碰撞,究竟会为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对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12月28日19:00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独家现场直播,战火即将点燃,让我们共同迎接这场大战的早日到来!(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GOH 44.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