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荣耀四天王全部出战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12-07

 

 

      12月7日,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邵逸、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崔星、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信宜市扶贫产销协会会长、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荣刚、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东莞新永翔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孝虎、安徽紫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深圳市德武运动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许林利、深圳市龙岗区咏春拳武术协会会长张学炎、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副秘书长王丹及参赛运动员代表魏锐、邓泽奇出席了发布会,同时还有各大媒体现场报道。

 

      此次大赛由信宜市扶贫产销协会、信宜市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新永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东文龙艺、嘉麒传媒承办。本次大赛也得到了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商会、友和国际大酒店、深圳曼儒仕高级制服有限公司、深圳市建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盟迪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炬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上,信宜扶贫产销协会会长、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荣刚介绍赛事模式及赛事筹备情况,并表示本次赛事打破了传统竞技体育的推广节奏和模式,构建体育+产销+旅游的新扶贫模式,助力扶贫事业开启新篇章。

 

      紧接着,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东莞新永翔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孝虎、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邵逸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赛事圆满举行的祝愿。发布会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魏锐向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部长邵逸和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崔星赠送了签名拳套,世界泰拳冠军邓泽奇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赠送了签名拳套,预示着本次合作的圆满成功。

 

      会上,勇士的荣耀与安徽紫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媒体问答环节,信宜市扶贫产销协会会长、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荣刚、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魏锐、邓泽奇均回答了记者的相关问题。

 

      比赛打造全明星阵容,荣耀军团精锐力量悉数出战,由荣耀四天王邱建良、铁英华、魏锐、邓泽奇领衔,韩文豹、帅旗、王雪等明星选手一同出战,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选手进行强强对决,一场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即将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后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开票仪式启动,现场嘉宾共同合影留念,此次发布会成功落下帷幕,GOH勇士的荣耀44深圳站将于12月28日19:00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独家现场直播,敬请期待!(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