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首次走进欧洲希腊,中外搏击对抗即将震撼开打!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9-12-04

 GOH 43.jpg

 

      12月20日,GOH勇士的荣耀43希腊站即将震撼打响,荣耀军团将远征希腊,为拳迷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搏击盛宴,这也是勇士的荣耀首次走进希腊,考虑到时差和拳迷收看习惯,本次比赛将于12月24日19:30全球首播。

 

      此前,勇士的荣耀已走进日本、巴西、新西兰、西班牙、瑞士、埃及等多个国家,这次出征希腊,是勇士的荣耀赛事全球化的全新战场,踏上新的征程,勇士的荣耀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发扬中国竞技武术文化,持续在海外绽放中国力量。

 

      本次希腊站,由“跳膝王”贠奇和中国重量级选手刘策领衔出征,贠奇在5月份GOH勇士的荣耀38汕头站中以一记击腹拳读秒尼古拉,成功复仇拿下比赛,9月份秦皇岛站中KO哈桑,令观众对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次出征希腊,他又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比赛?刘策在今年8月份埃及站中拿下了荣耀擂台首次KO,这次他是否能够出色发挥,再次KO?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出征希腊的还有郭梦飞、廖鑫、韩豪杰、石帅、梁红杰等新生代选手,他们将代表中国力量与希腊众“神”同台竞技,强强对决即将打响,期待运动员能够打出最佳状态,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搏击盛宴!GOH勇士的荣耀43希腊站,12月24日19:30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全球首播。

 

      (来源:勇士的荣耀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