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英华、冯亮与波尔佐夫三位选手夺得GOH金腰带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1-14

 

 

 

 

 

      1月13日19:00开始,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直播,由万名扬传媒主办、广州耀武星辉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五通世联(中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特约赞助的盛典季大决战广州站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当晚共进行了9场精彩的强强对决,吸引了5000名拳迷现场观看,全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当晚六位世界顶尖高手进行了三场金腰带决赛,场面震撼激烈,《勇士的荣耀》诞生三位世界金腰带王者。

 

      波尔佐夫击败哈基姆,成为首个夺得GOH次雏量级金腰带的外国选手;冯亮重拳读秒郑军峰并击败对手,成功夺得职业生涯第一条世界金腰带,证明实力;铁英华在第一回合遭对手读秒的情况下,奋力拼搏扭转战局,完美复仇穆罕默德,加冕GOH次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王者。

 

      四场超级战同样精彩非凡。魏锐升级别首战重拳命中对手,一回合KO夺得胜利,尽显王者霸气;崔刘才激战三局,点胜对手;樊荣经过两局苦战,第三回合施展裸绞降服夺得胜利;王纪征遭遇劲敌,遗憾落败。这场格斗盛宴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每位参赛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

 

      至此,荣耀盛典季已成功决出4条GOH世界金腰带,第5条GOH次羽量级世界金腰带拥有者将在魏锐与邓泽奇之间产生。请继续关注《勇士的荣耀》,等待两人之间的精彩对决。

 

      从2017年9月至今,《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走过洛阳、济南、武当山、广州,从北到南,辗转5000公里,为拳迷呈现极致震撼的格斗盛宴。众多国内外一流高手聚集荣耀擂台,用激情和力量、拼搏和热血赢得荣耀,创下辉煌。《勇士的荣耀》通过一场又一场荣耀之战,将中国武术文化和中国力量不断绽放。

 

      接下来,《勇士的荣耀》重新启程,迎接新的挑战!1月27日19:00,荣耀盛典季青岛站即将震撼上演,邱建良领衔出战,首次跨级别挑战长岛雄一郎。荣耀盛典季—勇敢者的节日,精彩对决即将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官方投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