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青岛站 邱建良跨级别挑战长岛雄一郎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12-28

勇士的荣耀_邱建良_长岛_武者网.jpg 

邱建良 VS 长岛雄一朗

 

      武者网讯 在12月27日的《勇士的荣耀》青岛站新闻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坦克”邱建良将跨级别挑战日本K-1王者长岛雄一郎(Yuichiro Nagashima)。

 

      邱建良(47-7,22 KO)今年27岁,曾经在2015年夺得S1泰拳次中量级冠军,2016年1月夺得武林风67公斤级冠军,自从去年8月点数负于阿齐兹·哈里(Azize Hlali)后,至今一直保持11连胜,刚刚在本月夺得勇士的荣耀GOH羽量级金腰带。

 

      长岛雄一郎(19-14-2,13 KO)今年33岁,空手道出身的他喜欢COSPLAY,出场造型怪异是他的特色,曾经在2009年10月被中国名将“火麒麟”徐琰首回合KO告负,2010年3月夺得K-1 MAX日本冠军。从2012年开始,长岛雄一朗的职业生涯走向低谷,14场比赛2胜-2平,输了12场。其中在2014年9月第二回合TKO了“武僧”一龙,在2015年1月与一龙战平。之后又输给“断刀客”李宴坤、“酷刑者”顾辉、去年10月与田鑫战平。刚刚在今年4月的比赛被俄罗斯“牛仔”阿特姆·帕什波林(Artem Pashporin)第二局TKO告负。

 

      在新闻发布会上,邱建良表示:“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的努力和付出,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夺走我的荣耀”。当天还有周涛、格斗美女王雪、小将王硕、时晓雨等选手出战。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