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vs日本Krush对阵更换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7-07-06

 勇士的荣耀-KRUSH-77.jpg

 

      武者网讯 即将于7月16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HALL举行的中国《勇士的荣耀》与日本《Krush 77》对抗赛,官方公布的全部六场中日对阵名单中,原定的中国选手孔龙因训练中受伤退赛,现在由郑军峰替补出战。此外,这场比赛将于比赛当天在爱奇艺进行独家现场直播。

 

      本次中日对抗赛的对阵名单分别是:郑军峰(21-6)对阵ISKA冠军、Krush-60kg冠军和K-1 WGP超羽量级冠军卜部弘嵩(33-13-3,16 KO);“小虎”铁英华(38-5-1,13 KO)对阵WPMF冠军、Krush-67kg冠军渡部太基(22-21-2,13 KO);“坦克”邱建良(41-6,19 KO)对阵RKA冠军小宫由纪博(38-19-1,7 KO);“跳膝王”贠奇(28-14,9 KO)对阵2014年Krush-55kg新人王佐野天马(13-4,1 KO);“泰拳小侯爷”邓泽奇(29-7,7 KO)对阵瑠辉也(10-3,1 KO);王俊光(20-2-1,3 KO)对阵里见柚己(8-3-1,4 KO)。

 

      从日方选手的战绩和头衔来看,实力最强的莫过于卜部弘嵩,其次渡部太基和小宫由纪博也是两位经验丰富的强手。其余三位选手虽然没有冠军头衔,但是也是有十场左右胜绩的选手。这次中日对抗赛中方选手又是客场作战,对于中国选手们来说绝对是一次艰难的挑战。

 

比赛名称:勇士的荣耀&Krush 77

比赛时间:7月16日

比赛地点:日本 东京

比赛对阵:

 

58Kg:王俊光 vs. 里见柚己(Satoni Yuzuki)

58kg:贠奇 vs. 佐野天马(Sano Tenma)

63kg:邓泽奇 vs. 瑠辉也(Rukiya)

67kg:铁英华 vs. 渡部太基(Mataba Daiki)

66kg:邱建良 vs. 小宫由纪博(Komiya yukihiro)

60kg:郑军峰 vs. 卜部弘嵩(Urabe Hirotaka)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