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飞格斗冠军赛17战报!刘聪夺得轻量级冠军挑战资格

首页 > MMA > 子弹飞格斗冠军赛 2021-06-15

 

 

 

6月14日晚,子弹飞格斗冠军赛17——金腰带资格战在北京宋庄子弹飞大宋拳场圆满落下帷幕,当晚主赛由来自拳天下搏击俱乐部的刘聪对战来自上海胜兽综合格斗俱乐部张泽豪。最终刘聪一致判定获胜,获得挑战金腰带选手艾力的资格。

 

首先打响的三场比赛是少儿垫场赛,少年强则国强,六位小朋友年龄虽然小,但比赛异常激烈,完全不输成年选手。

 

本场比赛的头条主赛金腰带资格战,也是当晚的压轴大战,刘聪对战张泽豪,第一回合开始,两人便开始互相拳腿试探,随着张泽豪的一记跳膝,两人顺势抱摔到地面,张泽豪上位压制,而刘聪迅速逃出,随后两人继续从站立拼到地面,刘聪大部分时间处于上位压制状态。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高手对决,任意一方稍有不慎,比赛都将随时结束,现场观众更是目不转睛,随着场上局势的变化而激动不已。最终比赛双方打满三回合,刘聪一致判定获胜,获得了子弹飞格斗冠军赛轻量级冠军挑战赛的资格。

 

当晚子弹飞格斗冠军赛意义非凡,随着刘聪的取胜,我们将迎来子弹飞格斗冠军赛轻量级金腰带的第一次卫冕战,现任冠军艾力对战挑战者刘聪,8月21日,敬请期待!

BFC-18.jpg

比赛结果:

 

第一场雏量级 

阿布都拉·阿里木 胜 张伟杰 分歧判定 3回合

 

第二场羽量级 

黄迪杭 胜 刘玉涛 分歧判定 3回合

 

第三场轻量级 

李德扬 胜 河燃 降服 1回合

 

第四场次中量级 

朱泓宇 胜 孙柏 TKO(拳) 1回合

 

第五场轻量级冠军挑战资格赛

刘聪 胜 张泽豪 一致判定 3回合

 

(来源:官方投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