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飞格斗冠军赛17:轻量级冠军挑战权争夺

首页 > MMA > 子弹飞格斗冠军赛 2021-05-22

BFC-17.jpg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4日晚19:00,子弹飞格斗冠军赛金17“腰带资格赛”即将开赛。头条主赛为来自拳天下搏击俱乐部的刘聪对战来自上海胜兽综合格斗俱乐部张泽豪,获胜的选手将直接挑战70KG金腰带拥有者艾力。

 

第一场:张伟杰 VS 阿布都拉.阿里木

 

这是一场雏量级的对决,由来自恩搏格斗的选手张伟杰对战来自麦克斯格斗俱乐部的选手阿布都拉.阿里木,本次比赛是张伟杰的MMA首战,而阿里木曾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这是一场搏击新秀的对决,也是他们梦想起航的一战。

 

第二场:黄迪杭 VS 叶尔恩

 

这是一场羽量级的对决,现代武士道场的黄迪杭对战来自河北顽石功夫俱乐部的叶尔恩。本次比赛是黄迪杭的MMA首战,而他的对手叶尔恩曾获得恩搏ABA职业格斗联赛65KG冠军、新疆自由式摔跤57KG冠军,实力非常强悍。面对拥有耀眼战绩的对手,黄迪杭也丝毫没有惧怕,勇于挑战强敌。

 

第三场:白国庆VS 哈合列孜·胡万太

 

这是一场羽量级的对决,狼牙格斗的白国庆对战来自河北顽石功夫俱乐部的哈合列孜·胡万太,白国庆深得其教练和喜格图真传,曾获得过武林风海选65KG冠军、天津精武英雄65KG冠军、子弹飞赛事65KG亚军的好成绩。而哈合列孜也具备很强的力量和技巧,很擅长地面摔柔,这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场女子:李莉 VS 王蕊

 

这是一场雏量级的对决,也是一场女子MMA的对决,来自燕郊龙门兄弟俱乐部的选手李莉对战来自何建伟综合格斗俱乐部的选手王蕊。本次比赛是李莉的MMA首战,而她的对手王蕊来自何建伟综合格斗,实力强悍,他的师父何建伟是国内老牌综合格斗冠军,曾经击败过众多国内外高手,实力不容小觑。

 

第五场:河燃VS 李德扬

 

这是一场轻量级的对决,同时也是本次选拔赛中唯一一场中外对抗赛,来自中国的选手河燃对战波黑选手李德扬。河燃来自合胜道搏击,本次比赛是他的MMA首战,他的对手波黑选手李德扬曾在子弹飞王者征途系列赛中有过出色表现,虽遗憾失利,但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进步,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第三次登上子弹飞的擂台,能否拿回属于自己的胜利也很值得期待!

 

第六场:朱宏宇VS 孙柏

 

这是一场次中量级的对决,来自现代武士道场的朱宏宇对战来自何建伟综合格斗俱乐部的孙柏,孙柏曾在王者征途X6选拔赛的主赛中站立断头击败外籍选手李德扬,实力强悍,两人均为MMA第二战。经历过首战积累经验,现在二人都进行了更加专业系统的训练,一定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第七场:方昊天VS 岑旭阳

 

这是一场中量级的对决,来自现代武士道场的方昊天对战来自真武搏击俱乐部的岑旭阳,两人身高有着明显差距,但这丝毫不影响选手的自信。二人过往比赛经验类似,实力相当,并且都为了这场比赛进行了系统的备战。 

 

第八场主赛:刘聪 VS 张泽豪

 

当晚主赛是由来自拳天下搏击俱乐部的刘聪对战来自上海胜兽综合格斗俱乐部张泽豪。刘聪曾获得ABA国际挑战赛冠军,并且曾在子弹飞的比赛中击败子弹飞第一条金腰带的候选者王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能否击败对手,获得挑战金腰带的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张泽豪绰号无心,曾在ONE FC的比赛中击败过MMA老将高博,获得四胜两负的成绩,并且四次胜利均为TKO。能否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大杀招,一举KO对手也十分值得期待。

 

本次比赛的主赛也是子弹飞格斗冠军赛金腰带资格赛,获胜方将直接挑战子弹飞第一条金腰带获得者艾力。双方能力都十分强悍,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统治八角笼,6月14日晚19:00,让我们共同见证!PP体育直播!

 

(来源:官方投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