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飞王者征途X6圆满落幕!

首页 > MMA > 子弹飞格斗冠军赛 2021-04-18

 BFC-MMA.jpg

 

4月17日晚,由子弹飞格斗冠军赛赛事组举办的《子弹飞王者征途X6》选拔赛在北京宋庄子弹飞大宋拳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对十位选手参与比赛,他们有的是拳场新秀,有的是初出茅庐,但在拳赛的现场上却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表现,“断头台、十字固、裸绞降服”等众多柔术大招战胜对手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这是选手们在赛前刻苦训练最好的证明,同时也意味着MMA已经越来越职业化!

 

本场比赛唯一的一场中外对抗赛,也是当晚的压轴大战,由来自何建伟综合格斗的孙柏对阵来自威斯曼健身搏击的波黑拳手李德扬,孙柏深得何建伟真传,综合技术十分强悍,笼中表现也相当精彩;相对于王者征途X2的比赛,李德扬也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奈何还是实战经验不足,最后孙柏断头台降服获胜。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格斗运动员跻身于职业格斗赛事,“王者征途”选拔赛将为更多像他们一样有梦想有活力的新一代格斗运动员提供历练平台,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昆仑决和子弹飞A级赛事的资格,同时优秀选手还可获得科星太极子弹飞格斗训练营/北京子弹飞大宋拳场 免费训练的机会。

 

比赛结果:

 

羽量级:周文云第一回合手臂十字固降服刘玉涛

羽量级:马烨第一回合TKO王子剑

羽量级:吴昌硕一致判定战胜徐允志

羽量级:谢川辉一致判定战胜乌日格希拉

次中量级:孙柏第一回合断头台降服李德扬

 

(来源:子弹飞格斗冠军赛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