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战报!尹帅与苏郎扎西TKO获胜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6-05

jck-mma.jpg

 

6月4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五战争夺非常激烈,屡屡上演终结大戏,王者“黑豹”尹帅强势归来TKO获超级赛首胜,苏郎扎西重拳砸击TKO晋级,“铁头”也德里·吾拉孜别克TKO范家乐,阿卜杜拉·达依木、海来尔克、泽旺、鲁宗武、常俊铖均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超级赛 蝇量级 | 李鹏 VS 尹帅

教科书级缠斗攻防,尹帅TKO获胜

 

本场超级赛,争夺异常激烈,双方发挥几近完美。整场比赛,尹帅有效打击命中率63%,拳打命中率69%,并以4分37秒的控制时长取得了79%的地面控制率。

 

比赛第一回合,李鹏凭借强大的地面技术快速将尹帅摔倒,并将对方挤压到笼边进行折颈压制,占据上风。双方连续攻防转换中,尹帅逃脱并连续布置锁技,虽然没有成功,但却通过上位砸拳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还将对手牢牢控制在笼边,成功报了李鹏开局的折颈压制之仇。

 

比赛第二回合,双方上演高水平的缠斗与反缠斗大戏,尹帅掌控比赛节奏,率先将对手压制到地面,并稳健占据骑乘位置上位砸拳,李鹏头脑冷静,预判精准,防守对手进攻并试图逃脱,但尹帅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始终牢牢控制对手,最终在第二回合2分46秒TKO取得胜利,再次以强势之姿延续不败金身,捍卫了自己的统治力。

 

D区 雏量级 | 苏郎扎西 VS 任治豪

榔头一般的重拳锤击,苏郎扎西TKO获胜

 

本场豪门对决,可谓险象环生,最终任治豪难敌苏郎扎西。整场比赛苏郎扎西有效打击命中率63%,拳打命中率64%,并以4分01秒的压制时长实现了100%的地面控制率。

 

这场比赛,双方开局便开启快节奏打法,苏郎扎西低位下潜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却险些为对手腿部三角锁做了嫁衣,苏郎扎西陷入苦苦挣扎,凭借顽强的毅力坚守最后一道防线,挣脱困局并抢占上位,如榔头一般的重拳疯狂锤向对手,砸头、击腹,一步步瓦解了对手的坚固防守,最后苏郎扎西TKO取得比赛胜利。

 

A区 蝇量级 | 乙四夫 VS 阿卜杜拉·达依木

连环锁技如行云流水,阿卜杜拉·达依木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踢拳高手与泰拳高手的对决非常出乎人的意料,以站立技术见长的二位竟然上演了一场高水平地面大戏。整场比赛,阿卜杜拉·达依木有效打击命中率70%,拳打命中率65%,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59%。

 

比赛第一回合,经过简单的试探,双方很快进入缠斗深水区,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你来我往,都想第一时间抢占先机,占据主动。本回合最精彩的是,双方多次使用同一种锁技互相牵制,动作几乎同步,从一方角度看,就像是在和另外一个自己战斗。

 

比赛第二回合,阿卜杜拉·达依木打的侵略性十足,大力抱摔,并快速占据骑乘位置,跟进上位砸拳,乙四夫依靠身体优势反扑,却被阿卜杜拉·达依木趁机再次压制,顺势拿背裸绞,最终,阿卜杜拉·达依木在第二回合2分17秒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副赛 蝇量级 | 周启阳 VS 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 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一致判定获胜

C区 蝇量级 | 杨伟强 VS 海来尔克 海来尔克一致判定获胜

D区 雏量级 | 泽旺 VS 周涛 泽旺蟒蛇绞降服获胜

C区 雏量级 | 也德里·吾拉孜别克 VS 范家乐 也德里·吾拉孜别克TKO获胜

A区 轻量级 | 廖礼聪 VS 鲁宗武 鲁宗武TKO获胜

C区 次中量级 | 付显彬 VS 常俊铖 常俊铖TKO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