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立MMA首秀降服获胜,石晓东首局TKO和喜格图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5-29

 JCK-MMA.jpg

 

2022年5月28日,JCK战觉城2022赛季第四战紧张而激烈,比多拉·叶尔哈力背后裸绞降服乌日根巴雅尔,赵志康高扫TKO呼日格,邓立站立断头台降服获胜完美首秀,戚祥旭背水一战绞杀玉秋,加拉思·巴哈提汗、韩济全、石晓东、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刘笑宇成功晋级下一轮。

 

 

A区 次中量级 | 乌日根巴雅尔 VS 比多拉·叶尔哈力
连续摔法进攻,比多拉·叶尔哈力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本场蒙古“巴尔虎人”与哈萨克“狼王”的焦点大战,最终以“狼王”比多拉·叶尔哈力的大获全胜而告终。整场比赛,比多拉·叶尔哈力拳打命中率59%,地面控制率79%。

 

 

 

这场比赛,双方的地面技术都堪称一流,比赛开局,比多拉·叶尔哈力快速将对手控制在笼边,并试图提拉抱摔,但乌日根巴雅尔的防摔技术非常强,硬是扛下了对手的进攻。之后,比多拉·叶尔哈力通过连续摔法进攻,强势将比赛带入地面,牢牢控制住对手,最终在2分58秒的时候背后裸绞降服对手,成为最后的赢家。

D区 轻量级 | 邓立 VS 尕藏才让
暴力绞杀,邓立站立断头台降服获胜

本场轻量级比赛,在称重仪式上便擦出激烈的火花,邓立强势宣战,完全不把对手放在眼里,并且硬核叫阵“草原狼”和喜格图。最终这场比赛,“力神”用一场漂亮的大胜仗在JCK战觉城的擂台上完成MMA转型。

 

 

 

本场邓立MMA首秀可以说是一场速胜,整场比赛双方目的明确,且打法截然不同,邓立就是想打站立,用重拳、低扫招呼对手,而尕藏才让就是要打地面,一直在寻找抱摔的机会。当尕藏才让第二次抱摔时,邓立迅速做出反应,干脆利落布置锁技,仅用1分18秒,便站立断头台降服对手获胜,整场比赛,邓立有效打击命中率60%,踢腿命中率83%。

D区 蝇量级 | 和喜格图 VS 石晓东
狂风暴雨般的重拳猛砸,石晓东TKO获胜

本场对战,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年龄差最大的一场对决,新锐战将石晓东一飞冲天,将老将和喜格图斩落马下,让粉丝热血沸腾。整场比赛,石晓东有效打击命中率91%,拳打命中率91%,膝击命中率100%。

 

 

 

本场比赛节奏非常的快,和喜格图开局便进行了猛烈的进攻,以重拳、膝击攻击对手,如同“饿狼”一般死死咬住对手。石晓东经过简短的适应,和对手在笼边展开激烈的缠斗以及摔法较劲,最后,石晓东凭借深厚的摔跤功底,连续抱摔,抢占上位,并疯狂上位砸拳,最终TKO斩获比赛胜利,用时4分29秒。勇猛小将石晓东用强劲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强大。而37岁的老将和喜格图也以实际行动证明老将虽老,但血仍未冷。

C区 羽量级 | 赵志康 VS 呼日格
高扫踢头,赵志康TKO获胜

本场“白马银枪将”大战“苏尼特蒙古勇士”,赵志康不负众望,以最小的消耗拿下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赵志康有效打击命中率62%,踢腿命中率70%,膝击命中率100%。

 

 

 

这场比赛对战双方都具备单击KO的能力,而且缠斗反缠斗的水平也相当高。比赛开局呼日格尝试抱摔对手,反而被赵志康翻转压制,二人在笼边进行激烈的缠斗和攻防轮换,之后,二人回到站立,展开对撞式的互攻,呼日格一直在寻找近身抱摔的机会,赵志康则以低扫、重拳、飞膝等层出不穷的武器回击对手,最终赵志康一记高扫将对手击倒,用时4分27秒,TKO结束比赛。
 
D区 蝇量级 | 韩济全 VS 马小东 韩济全分歧判定获胜
D区 雏量级 | 曹玉 VS 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 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一致判定获胜

 

C区 雏量级 | 文允斌VS 刘笑宇 刘笑宇TKO获胜

D区 次中量级 | 白天 VS 加拉思·巴哈提汗 加拉思·巴哈提汗TKO获胜

B区 次中量级 | 戚祥旭 VS 玉秋 戚祥旭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