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徳力雅铁腕制敌,沙你都成功突围,JCK觉城之夜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5-15

 JCK-MMA.jpg

 

2022年5月14日,2022赛季JCK觉城之夜分区赛第二场争夺激烈,毕徳力雅、张希振TKO斩获新赛季首胜,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阿合波塔·木拉提汗背后裸绞晋级,沙你都、李福耀、冯鹏朝打满三回合成功突围。

 

B区 轻量级 | 王烜 VS 毕徳力雅

后手拳快准狠,毕徳力雅TKO获胜

 

本场轻量级焦点战,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毕徳力雅一记后手拳将王烜击倒,并快速追击地面砸拳,仅用1分11秒便TKO结束比赛。整场比赛毕徳力雅有效打击命中率75%,拳打命中率72%,踢腿命中率100%,后手直拳是他最强的进攻利器。

 

B区 蝇量级 | 益西赤列 VS 沙你都

势如破竹的对攻,沙你都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比赛打的酣畅淋漓,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刻,沙你都有效打击命中率57%,踢腿命中率76%。

 

比赛开局,双方开启拳法对拼模式,打得颇为从容,直到益西赤列趁沙你都高扫落空,抱摔成功,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多次尝试裸绞,怎奈沙你都的防守滴水不漏,益西赤列没能抓住时机降服对手。

 

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展开势如破竹般的猛烈对拼,尤其在两个回合接近尾声的时候,双方进入几近忘我的状态,对攻的非常激烈,沙你都在这两个回合的对攻过程中始终保持向前压迫状态,攻击极具侵略性,连续打击不断,在步法控制与有效打击方面占据明显优势,最终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B区 雏量级 | 冯鹏朝 VS 许允志

火爆的地面大戏,冯鹏朝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雏量级比赛是一次地面技术的激烈比拼,冯鹏朝有效打击命中率74%,拳打命中率74%,并以12分58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比赛的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几乎全部在地面完成,两位选手都是有多年摔跤功底的高手,双方进行高水平的摔法比拼,并连续攻防。三个回合的比赛,冯鹏朝一直占据上位,凭借老道的缠斗经验,牢牢控制对手,并不断寻找机会上位砸拳给对手造成伤害。反观他的对手许允志虽然处于下位,但防守水平也是极高的,不断进行细节调整,试图挑翻对手,终于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成功抢占上位,但大势已去,最终冯鹏朝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B区 蝇量级 |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 VS 王万双 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A区 轻量级 | 李福耀 VS 赵威 李福耀一致判定获胜

B区 轻量级 | 张希振 VS 刘长赢 张希振TKO获胜

A区 次中量级 |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VS 李代航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副赛 蝇量级 | 李昂 VS 萨迪尔·图尔迪阿吉 萨迪尔·图尔迪阿吉腿部三角锁降服获胜

副赛 轻量级 | 杨朋朋 VS 袁栋梁 杨朋朋TKO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