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猛夺得总冠军百万奖金!JCK战觉城揭幕战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5-08

 JCK-MMA-2.jpg

 

5月7日,2022赛季JCK觉城之夜分区赛首轮第一场经过激烈角逐,丁猛TKO加冕2021赛季总冠军,杨飞腿部三角锁斩获2022赛季首胜,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逆袭强敌,陈孚、王绍祥、阿勒木江激战三回合晋级。

 

2021赛季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

次中量级 | 丁猛 VS 敖日格乐

“刺客”加冕,丁猛TKO捍卫100%终结率

 

本场2021赛季次中量级百万赏金之争,丁猛加冕,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本场比赛丁猛拳打命中率66%,肘击命中率75%,并以6分57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100%的地面控制率。

 

比赛开局,双方展开猛烈进攻,就在大家以为双方定会上演激烈对攻大战的时候,丁猛抓住时机抱摔成功,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实现长时间的地面压制,有意将比赛节奏慢下来。整个回合,丁猛两次布置裸绞,虽然没能成功,但优势尽显,尤其多次肘击给敖日格乐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比赛第二回合,双方打的颇为稳健,丁猛延续首回合打法,再次摔倒敖日格乐,并将其挤压在笼边,敖日格乐抗击打能力非常强,但终究难逃丁猛的压制,最终丁猛TKO获胜,捍卫100%终结率,无愧“终结之王”称号。丁猛折桂2021赛季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总冠军,赢百万赏金,获至高无上的荣誉,而敖日格乐则以坚韧、顽强的格斗精神赢得了所有粉丝的尊重,自此JCK战觉城2021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2022赛季JCK觉城之夜分区赛首轮第一场

正赛 羽量级 | 刘梦雨 VS 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

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逆袭强敌

 

本场羽量级焦点战,以刘梦雨落败而告终。本场比赛胡完尼西·吾斯肯别克踢腿命中率100%,膝击命中率75%。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在开打后很快就进入贴身缠斗,胡完尼西试图抱摔,但刘梦雨的翻转能力极强,防住了对手的多次进攻。整个回合,胡完尼西一直在尝试控制比赛节奏,但刘梦雨打法非常主动,一度在笼边缠斗过程中占据优势,并实施上位砸拳。

 

比赛来到第二回合,双方快速缠抱在一起,并在笼边进行快节奏攻防转换,胡完尼西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将比赛拖入地面,这给刘梦雨的体力造成了巨大的消耗,胡完尼西反而后劲十足,在随后的连续重拳中,给刘梦雨造成伤害,最终胡完尼西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正赛 轻量级 | 李杰圣 VS 杨飞

杨飞腿部三角锁斩获2022新赛季首胜

 

本场轻量级比赛,在赛前称重环节便引发广泛关注,李杰圣扬言用一局斗地主的时间干掉对手,却被杨飞强势“反杀”。本场比赛,杨飞有效打击命中率89%,拳打命中率100%。

 

纵观整场比赛,开局不久,杨飞便找到机会进行猛烈抱摔,从而施展地面压制,与此同时,李杰圣下位布置万福禄绞,试图降服对手,但杨飞严防死守,始终没有给对方机会,并在上位不断锤击占据优势,经历漫长的僵持,杨飞挣脱束缚,并在攻防转换间迅速完成腿部三角锁,仅用一回合4分54秒便解决战斗。

 

正赛 蝇量级 | 周文云 VS 陈孚 陈孚分歧判定获胜

正赛 雏量级 | 王绍祥 VS 胡兰·巴特尔艾力 王绍祥分歧判定获胜

正赛 羽量级 | 阿勒木江 VS 王亚威 阿勒木江一致判定获胜

正赛 次中量级 |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VS 王雨生 王雨生超重取消比赛资格,阿合波塔·木拉提汗比赛延期

副赛 羽量级 | 阿加木甲 VS 张辉 张辉分歧判定获胜

副赛 中量级 | 聂炜超 VS 王洪宇 聂炜超TKO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