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觉城之夜战报!李云峰与郑晓亮双双降服获胜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5-22

 JCK-MMA.jpg

 

2022年5月21日,JCK觉城之夜分区赛第三场让人热血澎湃,李云峰行云流水般手臂十字固降服英光、郑晓亮秒杀降服栗国振、付康康背后裸绞常宇航、刘聪上位木村锁降服文俊祥、田旭升TKO拿下新赛首胜,杨兴强、熊文荣、张庆贺、谢志鹏、齐海林成功晋级。

 

C区 雏量级 | 李云峰 VS 英光

迅捷攻防转换,李云峰手臂十字固降服获胜

 

本场雏量级“峰光”之战,两位摔跤高手上演了一场迅捷的攻防转换战,整场比赛,李云峰膝击命中率100%,摔倒成功率100%。

 

比赛开局,英光高扫得手,却被李云峰趁机压制到地面,英光起桥试图挣脱,在这个过程中,李云峰布置手臂十字固,英光边逃脱、边砸拳,气势十足,强势将比赛带回到站立。之后,李云峰迎击拳、后手拳、腿击结合,再一次将比赛带入地面,并跟进上位砸拳,抢占骑乘位置,并顺势布置锁技,最终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

 

B区 雏量级 | 郑晓亮 VS 栗国振

凶猛扑摔,郑晓亮手臂十字固降服获胜

 

本场硬汉正名之战,郑晓亮碾压式胜利。纵观整场比赛,郑晓亮凭借深厚的摔跤功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续扑摔,并连贯转换多种锁技,没有给对方任何的反攻时机,仅用1分12秒便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强势晋级。

 

C区 轻量级 | 李佳杰 VS 田旭升

无敌腿功,田旭升TKO获胜

 

本场轻量级比赛,田旭升以有效打击命中率87%,拳打命中率90%,踢腿命中率80%压倒式获胜。整场比赛,田旭升两次踢腿将对手击倒,成为影响比赛走向的决定性因素,尤其第二次击倒对方后,田旭升将对手控制在笼边疯狂上位砸击,最终仅用1分48秒便TKO获得比赛胜利。

 

C区 蝇量级 | 李帅虎 VS 杨兴强

残暴对拼 杨兴强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老将与小将之争,小将杨兴强展现了非常全面的格斗技术,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整场比赛杨兴强踢腿命中率84%,膝击命中率100%。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站立互攻,打的非常沉稳,李帅虎后手拳重且准,杨兴强则凭借多次收发自如的连击赢得了不小的优势。

 

第二回合,杨兴强延续首回合清晰打法,拳腿结合连续进攻,李帅虎则多次尝试抱摔,试图将比赛带入地面,反而遭到了杨兴强的膝击,整个回合,李帅虎最出彩的便是压哨断头台,可惜错过了最佳的反攻时间。

 

第三回合,双方上演残暴的对拼大战,直至李帅虎接腿抱摔试图进入地面,却被杨兴强趁势卷翻到上位,变被动为主动,并将李帅虎推到笼边,进行激烈的笼边缠斗,李帅虎陷入被动,最终杨兴强一致判定获胜。

 

B区 蝇量级 | 黄志伟 VS 熊文荣 熊文荣一致判定获胜

A区 雏量级 | 张庆贺 VS 白国庆 张庆贺一致判定获胜

B区 雏量级 | 谢志鹏 VS 西小军 谢志鹏一致判定获胜

B区 羽量级 | 付康康 VS 常宇航 付康康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B区 羽量级 | 刘聪 VS 文俊祥 刘聪上位木村锁降服获胜

C区 羽量级 | 刘军 VS 齐海林 刘军因伤弃权,齐海林获胜

 

(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