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帅、李浩杰、阿斯克尔拜、伊布格勒豪取百万奖金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2-01-24

1月23日,2021赛季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尹帅、李浩杰、阿斯克尔拜、伊布格勒豪取百万赏金,登顶觉城之巅!

 

正赛 | 蝇量级 尹帅 VS 布火有呷

尹帅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蝇量级百万赏金争夺战,新生代猛将尹帅与悍将布火有呷激烈对碰。

 

第一、二回合双方相互试探、僵持不下,二人出招不多,但每一招都及其重要,尹帅不断使用中扫踢,给布火有呷腿部带来不小伤害。第三回合,布火有呷将尹帅推到笼边,但尹帅重心下拉来维护身体平衡,防御十分严密。

 

第四、五回合,开局二人便进行高扫踢,火力全开,布火有呷想要抱摔但尹帅直接抽腿,布火有呷再次将尹帅逼到八角笼边缘,压倒在地,上位砸拳。布火有呷再次想要抱摔,但尹帅很快逃脱开,转身后摆腿接反方向的反鞭拳。最终二人打满五回合,尹帅分歧判定(46:47,47:46,47:46)获胜。

 

正赛 | 雏量级 李浩杰 VS 罗天龙

李浩杰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雏量级百万赏金争夺战,前两回合,罗天龙使用迷惑性碎步想要打破李浩杰的节奏,双方极具耐心,输出节奏都比较缓慢。二人反复压制、反压制。

 

第三回合开局,罗天龙先击腹,进行主动攻击,并将李浩杰抱摔在地,李浩杰凭借经验逃脱开后连续进行中扫踢。

 

第四、五回合,双方加强进攻,李浩杰利用罗天龙出拳的间隙进行中段扫踢,罗天龙将李浩杰压制在笼边,尽管处于上位,但罗天龙并没有控制住对手,反而是李浩杰不停输出,打击更多,最终李浩杰分歧判定(48:47,48:47,47:48)获胜。

 

正赛 | 羽量级 王纪征 VS 阿斯克尔拜·金恩斯别克

阿斯克尔拜一致判定获胜

 

本场羽量级百万赏金争夺战,堪称矛与盾之间的对决,第一回合,王纪征进行高扫踢但意外摔倒在地,阿斯克尔拜抓住时机,上位压制将比赛带入到地面,二人陷入地面缠斗。

 

第二、三回合,王纪征密集打击,阿斯克尔拜再次抱摔并抓住时机打击,使用绝对力量多次提拉抱摔。且连续打击命中率很高,多次进行中段扫踢,对王纪征右手手臂造成影响。

 

第五回合,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阿斯克尔拜依旧进行地面压制,全力输出,耐力十足!最终阿斯克尔拜一致判定(50:45,49:46,50:45)获胜。

 

正赛 | 轻量级 永顺 VS 伊布格勒

伊布格勒TKO获胜

 

本场轻量级百万赏金争夺战,第一、二回合,二人相互试探,永顺步步紧逼,大开大合,伊布格勒凭借精准的预判,多次扫踢,后手出拳,进行有效打击。

 

第三回合,伊布格勒十分老辣,不断加强自己拳法组合,使用一套连击,将永顺打倒在地,受到连续重击的永顺眼睛肿胀严重,对视线造成一定影响,但他依然奋力防御。

 

第四、五回合,永顺因眼睛受到影响,只能不断出拳试探,伊布格勒冷静沉着,飞膝重拳,有条不紊。永顺因受伤严重,场裁叫停比赛,最终永顺因伤弃权,伊布格勒TKO获胜。而本场比赛永顺也让我们看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正赛 | 次中量级 王奇 VS 敖日格乐 敖日格乐断头台降服获胜

副赛 | 蝇量级 杨兴强 VS 阮超 杨兴强TKO获胜

副赛 | 雏量级 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 VS 张永庆 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降服获胜

副赛 | 次中量级 戚祥旭 VS 阿合波塔·木拉提汗 戚祥旭降服获胜

 

(来源:JCK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