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 WGP官方邀请魏锐参加冠军八人战,目前尚未回应是否参赛

首页 > 站立踢拳 > 勇士的荣耀 2018-08-03

 魏锐.jpg

魏锐

 

      武者网讯 来自官方的消息,日本新K-1官方邀请魏锐参加K-1 WGP 超轻量级(65KG)八人赛,目前魏锐并没有回应是否参赛。

 

      去年2月,魏锐(51-3,22 KO)参加K-1 WGP轻量级(62.5KG)冠军八人赛,连续战胜佐佐木大藏(Sasaki Daizo)、克里斯蒂安·斯佩特库(Cristian Spetcu)和平本莲(Hiramoto Ren)夺得K-1 WGP轻量级冠军金腰带,是K-1历史上第一位夺得金腰带的中国王者。并且在6月份的首场卫冕战点数战胜挑战者龚纳帕(Gonnapar Weerasakreck) 成功卫冕K-1 WGP冠军头衔。遗憾在今年3月的第二场卫冕战,由于突发重感冒影响了赛前降重,超重的魏锐被赛事方扣分并且要求使用10盎司的拳套,而对手卜部功也(Koya Urabe)则使用8盎司的拳套,最终魏锐状态不佳被第二局KO告负丢掉冠军头衔。此后魏锐在今年7月7日第二局KO邓泽奇夺得勇士的荣耀GOH次羽量级冠军金腰带,刚刚在7月28日第二局KO萨萨·约万诺维奇(Sasa Jovanovic)。

 

      魏锐是否会再次参加K-1 WGP争夺金腰带,目前魏锐和勇士的荣耀官方都未确定。以魏锐的实力,再次夺得K-1金腰带非常有可能,当然上次K-1赛事方对魏锐超重的处罚有些过分,不知道魏锐是否会不计前嫌再次出战。并且这次赛事方邀请魏锐参加的是超轻量级(65KG),魏锐此前打的是轻量级(62.5KG),升到这个级别对魏锐是否合理,都是值得商榷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头条推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