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觉城之夜N74战报

首页 > MMA > JCK战觉城 2023-11-19

JCK-MMA.jpg 

 

2023年11月18日,JCK战觉城历史首场联合赛——JCK觉城之夜第74期“纵横四海”来到美丽的福建漳州,头条主赛胡布兰·吐尔逊别克一致判定胜赵志康、联合主赛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一致判定胜高俊野、正赛马修斯·科雷亚手臂十字固降服沙买提·沙那提、李福耀一致判定胜杨国旭,副赛对决胡兰·巴特尔艾力达斯断头降服白涛、张震洋TKO库萨维亚斯、刘思彤TKO范梦娇、杨青青TKO哈力米然·木萨。

 

头条主赛 羽量级丨胡布兰·吐尔逊别克 一致判定胜 赵志康

 

本场头条主赛,JCK战觉城羽量级官方排名第一的胡布兰·吐尔逊别克迎战排名第四的赵志康。第一回合双方在站立技术上一较高下,赵志康一个截腿加后手重拳造成胡布兰失衡,在后续的站立对拼上赵志康也占据优势,最后时刻的一记重拳也引起全场惊呼。

 

第二回合胡布兰改变了自己的战术打法,在站立不能取得优势的情况下,更多进行抱摔将比赛拖入地面,虽然赵志康明显有所准备,但第二回合胡布兰还是完成了长达2分23秒的地面压制。

 

第三回合胡布兰执行抱摔地面压制战术更加明确,单回合进行了6次抱摔尝试,就算绝大部分尝试被对手化解,也努力将对手压制在笼边。磨血打法让赵志康“有劲没处使”,赵志康只能疲于在跟对手的纠缠中消耗体力,最终的断头尝试也无功而返。在第二、第三回合胡布兰实现了3分47秒的地面压制,最终一致判定击败赵志康。

 

捍卫自己的排名后,胡布兰叫阵金腰带拥有者王纪征,王纪征也是来到现场予以回应:“下次跟我打的时候,不要这么无聊,有什么战术都拿出来吧!”

 

联合主赛 蝇量级丨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 一致判定胜 高俊野

 

本场联合主赛高俊野与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两位擅长摔跤的选手进行直接交锋。第一回合开始,双方都不着急将比赛拖入地面,不断用刺拳与摆拳试探性进攻。随后阿伊丁主动抱摔高俊野,虽然阿伊丁一直处于上位压制,但高俊野的防守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第二回合双方在进行拳法试探后,还是阿伊丁主动抱摔,但这次是高俊野拿到上位优势并成功拿背。阿伊丁冷静应对起身后高高抱起高俊野,从对方边角走到自己边角处后大力砸摔,并在地面牢牢压制高俊野。

 

第三回合,高俊野改变了自己的战术,用密集的拳法不断命中阿伊丁。但更年轻,更有冲劲的阿伊丁在适应对手打法后,抓住机会完成抱摔,并如前两回合一样压制对手。最终鏖战三回合,阿伊丁·托合塔尔别克一致判定胜高俊野。

 

正赛 协议体重(62.5KG)丨马修斯·科雷亚 手臂十字固降服 沙买提·沙那提

 

本场比赛中外两名地面高手迎来直接对话,比赛一开始双方话不多说直接拳法互换,巴西选手马修斯·科雷亚在重拳击中对手后抓住机会直接成功抱摔,展现了扎实的打击与摔柔结合。虽然沙买提·沙那提一直顽强抵抗,但马修斯·科雷亚还是多次漂亮地摔倒对手,在地面的攻防转换中比赛一度十分胶着,但马修斯·科雷亚还是技高一筹,完成手臂十字固降服。

 

正赛 轻量级丨李福耀 一致判定胜 杨国旭

 

本场比赛,李福耀充分发挥了自己身材的优势,第一回合一个高扫踢直接命中杨国旭头部造成对手失衡,后续不断利用扫腿给对手造成伤害。杨国旭抱摔李福耀将比赛拖入地面来“扬长避短”,但很快就被李福耀起身压制,尝试完成的锁技也被李福耀化解。

 

第二回合李福耀牢牢把控着双方的距离,让杨国旭很难击中自己,自己则是利用腿长优势不断低扫,杨国旭的尝试抱摔也被李福耀成功防守。

 

第三回合李福耀主动抱摔并尝试完成断头降服,虽然没有成功,但接下来的比赛节奏已经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对手的进攻尝试已经很难对自己制造实质性威胁。最终鏖战三回合李福耀一致判定胜杨国旭。全场比赛李福耀的有效打击数遥遥领先。

 

副赛 雏量级丨胡兰·巴特尔艾力 达斯断头降服 白涛

 

副赛 羽量级丨张震洋 TKO 库萨维亚斯

 

副赛 草量级丨刘思彤 TKO 范梦娇

 

副赛 蝇量级丨杨青青 TKO 哈力米然·木萨

 

(文章来源:战觉城官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者网官方微信
关注武者网微信 享受更多精彩!

网友评论